擺在台北凱撒大飯店浴室內的備品白色鑲金的包裝很漂亮




擺在書桌抽屜內的貼紙和明信片,當然也少不了信封信紙和針線包囉!我喜歡左邊那個被針線包給壓在底下的凱撒大飯店LOGO貼紙




玻璃杯上也有凱撒大飯店的LOGO




凱撒大飯店的拖鞋




凱撒大飯店客房內所免費供應的波爾天然水




迷你吧的冰箱內飲料




有一條士力架巧克力




台北凱撒大飯店房卡正面




放房卡用的房卡套內夜





請續接上週四台北凱撒大飯店住房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222&prev=20248&next=20201&l=f&fid=45


   台北凱撒大飯店客房內每日所招待的兩瓶礦泉水,不是擺在迷你吧上而是擺在浴室內的洗手檯上,礦泉水的廠牌是波爾,事實上有不少五星級飯店客房內所免費供應的無料礦泉水都是波爾這個牌子的。以前我有個女生朋友她只喝波爾這個廠牌的礦泉水,原來不是只有我有品牌迷思呀!和我一樣有品牌迷思的人原來也不在少數嘛!


   藏在迷你吧底下的小冰箱我也好奇的打開來看看究竟有些什麼東西?只能說礦泉水不是我所最鍾愛的愛維養和沛綠雅,有一條巧克力是士力架這個牌子的。士力架巧克力在五星級飯店還真是無孔不入呀!因為有不少五星級飯店都會在迷你吧上擺放士力架這一個牌子的巧克力。真懷疑究竟有誰會拿這士力架巧克力來吃?我想應該是老外比較會買帳吧?


   迷你吧的東西單價都那麼高!要吃去便利商店買就行了呀!又不是住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不過在台北凱撒大飯店的方圓十里之內,不僅有位在它對面的天成大飯店在和它搶生意,就連這幾年也才重新裝潢過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也在和它搶生意!以後另一家位在它附近的汎麗雅酒店落成之後,真不知道四面楚歌的台北凱撒大飯店在將來究竟該如何因應?


   台北凱撒大飯店的前任總經理,是在希爾頓飯店時期就擔任總經理的伍步京先生,伍總經理應該是香港人,因為聽他的口音帶有濃濃的廣東腔。後來台北凱撒大飯店向墾丁凱撒大飯店借將,原本擔任墾丁凱撒大飯店總經理職務的皮金營皮總經理,在幾年前調任台北凱撒大飯店擔任總經理一職。


   我相信皮金營總經理應該可以將台北凱撒大飯店給帶入一個嶄新的紀元,因為皮總經理擔任墾丁凱撒大飯店總經理一職多年,皮總經理可是將墾丁凱撒大飯店給經營得有聲有色的呢!皮金營總經理絕對是國內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屈指可數的優秀專業經理人之一。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