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和四月,六福皇宮的東西燴餐廳推出台灣小吃美食節的活動,所以吃得到蔥油餅和大腸包小腸五星級飯店的蔥油餅和大腸包小腸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呢!




好吃的牛排口感和肋眼牛排一模一樣高級並駕齊驅唷!




我喜歡吃這種辣椒醬配包子和小籠包最對味




這就是我說的超好吃現煮擔仔麵




光看就很好吃湯頭讚肉燥更讚




甜點




東西燴的甜點很精緻一點都不粗糙呢!




水果超甜的有嚴選唷!




生意好到不行的東西燴餐廳我身後坐滿了人





請續接上週五二度造訪的六福皇宮東西燴自助餐廳下午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9918&prev=20201&next=19877&l=f&fid=45


   二度造訪六福皇宮東西燴餐廳的新發現如下,那就是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的冰淇淋櫃換了個位置,換到咖啡機旁邊去了。東西燴餐廳供應四種口味的俄羅斯卡比索頂級冰淇淋,不論你喜不喜歡吃冰淇淋最好都淺嚐即止一點點,因為這卡比索冰淇淋一球可是要索價90元呢!所以多吃幾球平日下午茶的450元價格就賺回來了!


   另外一個新發現,就是我發現服務生若是看到客人離開座位後口布沒有折好,會將客人的口布拿起來重新折好再放回桌上給客人使用呢!上次我來東西燴餐廳用餐時沒有看到服務生有這貼心的動作,只能說莊秀石董事長真是教得好!因為當我看到這一幕時真是感動得不得了!服務生要收盤子已經很辛苦了!這下還得幫客人將口布給折好,只能說服務生難為,所以下次大家來東西燴餐廳用餐離席要去拿食物或是上洗手間時,最好能夠將口布折好擺放整齊後再起身離開,這樣服務生也就不用多此一舉還得去幫客人將口布給折好啦!


   第三個新發現,就是我發現東西燴餐廳的盤子全都換過了!以前東西燴餐廳的盤子是純白色的,現在東西燴餐廳的餐盤則是上頭多鑲上了幾道綠色邊的盤子。沒想到二度造訪東西燴餐廳,不足為外人道的改變還真是不少呀!至於沒有改變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擺在咖啡機旁邊的可可粉和肉桂粉了!之前來東西燴用餐,我就很注意這擺在咖啡機旁的可可粉和肉桂粉,因為我幾乎不曾在其他幾間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餐廳,看到裝在調味罐內,可以讓客人自行添加的可可粉和肉桂粉,這一點我覺得很特別!這也是東西燴餐廳保留原味的地方之一。


   其實我來五星級飯店享用吃到飽下午茶,很少會去點擔仔麵來吃,因為我覺得點擔仔麵來吃,就像是拼命拿壽司和麵包來吃是那麼樣的不明智!拿這些東西來吃的人應該都會被朋友或是家人罵成是賠錢貨吧?因為難得去五星級飯店吃自助餐,卻點在坊間小麵店就能吃到的擔仔麵來吃也未免太佔胃容量了!擔仔麵要得了多少錢呢!所以我去五星級飯店吃自助餐,打死都不去點擔仔麵來吃,因為我覺得點擔仔麵來吃太不睿智了!


   要不是朋友去點擔仔麵來吃,我可是說什麼都不願意正眼瞧它一眼,但是我發現我錯了!因為我才吃了第一口就差點說不出話來!這擔仔麵怎麼那麼好吃呀!我驚訝的看著坐在我正對面的朋友,他臉上的表情和我臉上的表情一樣,是那種好似發現新大陸的雀躍神情,我能感覺到我臉上的五官都在笑,全身的細胞都在跳舞!因為我萬萬都沒想到東西燴餐廳由師傅現煮的擔仔麵居然那麼好吃耶!五星級的擔仔麵一點都不會輸給台南度小月擔仔麵,若要問我東西燴下午茶什麼東西最好吃?我會毫不遲疑的對你說就是擔仔麵!


   若不是朋友多事去點這現煮擔仔麵來吃,我將會與這擔仔麵的美味就此擦身而過!我的朋友甚至愛吃到還再去點第二碗呢!可以讓人想再吃第二碗的擔仔麵,原來就在六福皇宮的東西燴自助餐廳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