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凱撒大飯店客房內舒適柔軟的床




客房內的壁紙很漂亮




梳妝台




台北凱撒大飯店客房內的迷你吧




台北凱撒大飯店客房內的浴室




我好喜歡台北凱撒大飯店客房內的這一張沙發




這沙發的顏色真是漂亮耶!




床頭櫃




房卡背面





   說到這前身是希爾頓飯店的凱撒大飯店就勾起我的許多回憶,其中有一個回憶是和一張老照片有關,那是爸媽還年輕時在舊台北火車站前廣場所拍的照片,那個時候的希爾頓飯店無疑是台北車站周圍放眼望去最醒目和氣派的建築,當年的新光摩天樓就和當時的我一樣還不知道是在哪裡呢?


   所以現在每每騎車經過台北凱撒飯店附近,就想到那個時後甜蜜合照的爸媽,當然他們現在依舊是恩愛如昔。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爸一直對當時的希爾頓飯店情有獨鍾,這點可以從他對已改名的飯店不再懷抱如此大的崇憬便可以看得出來。


   雖然是這樣,但衝著去住五星級飯店一晚只要2004元的誘因,我和老爸還是去住了這在當時不可一世的飯店。若要將車停在凱撒飯店的地下室停車場,飯店一律代客停車,所以來這不管是用餐還是住房的客人是不會有機會看到該飯店的地下停車場究竟長得是啥模樣的?


   不過堅持幫旅客代客停車我想是有原因的,可能是地下停車場空間真的不夠大吧?所以代客停車可替旅客省去很多避車來避車去的麻煩,而且在工作人員代客停車的方式下也可騰出更多的停車空間,以上是我個人所認為的兩個原因,因希爾頓飯店可是在1973年就開幕了!當時轎車這種東西可是有頭有臉的家庭才買得起的代步工具,所以當初的硬體規劃一定沒想到三十多年後的今天台灣會是這樣車滿為患的一個地方,所以在凱撒飯店停車這一點還請所有旅客多擔待,因我也是等了三輛車開出來才得以交給代客停車的服務人員幫我停車的。


   凱撒飯店的大廳有賣各式各樣的飯店紀念品,報到大廳的櫃檯上放有一盆水果,就我看到的是堆的滿滿像一座小山丘高的蘋果,這當然是要給旅客吃的,不過我不好意思拿。在登記入住時若是以信用卡支付住宿費用,飯店人員會先過卡過個三千元,雖是過卡但也等於是先刷了一筆,因為過沒多久我的手機就接到了發卡銀行所傳來親愛的某某銀行會員某某某先生您在幾點幾分刷了三千元若有疑問請洽銀行的簡訊,和真正刷卡不同的地方是這筆款項飯店人員並不會要求房客要在簽單上簽名,所以害沒碰過這種作業流程的我擔心了一下下呢!換句話說這筆款項也不會出現在信用卡帳單內。


   因為是雙人房,所以房卡也有兩張,房卡的背面是凱撒飯店聯名卡的廣告。我們的房間位在十二樓,這是禁煙樓層,至於大亨樓則是台北凱撒大飯店較為高級的房型樓層。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