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之城的免費停車場在雷達站旁邊




天空之城的觀機坪入口




天空之城的入口處




右邊那一顆就是都卜勒雷達




天空之城的名片上誤將大韓航空給印成了大肆航空有點傻眼




天空之城名片背面





請續接上週一小港機場跑道邊天空之城休閒農場賞機〈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9799&prev=19967&next=19578&l=f&fid=43


   天空之城機場咖啡休閒農場的營業項目洋洋灑灑一共有六項,分別是有機養生、休閒農場、咖啡簡餐、觀機逗魚、有機蔬菜和時節花卉等……由於天空之城的停車場旁就是小港國際機場的雷達站,所以民眾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小港國際機場那顆白色圓形的大雷達,那種圓形的白色大雷達據說叫做「都卜勒」雷達,我是在桃園國際機場旁的航空科學館內所學到的冷知識,因為館內有張照片在介紹都卜勒雷達呢!


   其實天空之城什麼都好,唯有名片正面犯了一個極大的錯誤!因為天空之城的名片正面是一架大韓航空的波音B737-900型客機,但是名片上卻將大韓航空給誤印成了大肆航空!我覺得這是很嚴重一點都輕忽不得的錯誤呢!不是我愛找麻煩!既然名片正面要好好的介紹這一架飛機,甚至連全寬、全長、高度、最大起飛重量、最大航程距離和最大載客數等數據都給寫進去,就不應該前功盡棄在航空公司名字的地方反而犯那麼大的錯誤呀!說我吹毛求疵和實事求是都好!我只是希望既然是一家以賞機做為訴求的休閒農場,就應該在飛機的冷知識上再專業些,這樣才不會讓廣大的航迷朋友們覺得不夠專業!


   不知天空之城的名片,現在有沒有修正這個恐怕連大韓航空若是一個不小心看到了都會吐血的錯誤?我只知道這個世界上確實是沒有大肆航空的存在,但願這張名片的錯誤不再!畢竟飛機迷是少數,若讓其他遊客真以為這個世界上,有著那麼一家名為大肆航空的航空公司,那可就得不償失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