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續接昨日我對愛情已經失去信心萬念俱灰了!〈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9854&prev=-1&next=19851


   我在想她大概十之八九聽得出來我失戀了!不過我總不能對她說我失戀了請陪我聊一聊吧?這天我也將所有曾和她去過地方所蒐集而來的電影票根、發票和餐廳名片等這些極具紀念與回憶價值的物品給全部丟掉了!這些東西留著也沒什麼用了!因為這些東西沒了她日後和我一起回憶分享也是枉然,唯一捨不得丟的是她曾送我的東西和我倆出遊的合照。


   分手後只有爸媽在不是很第一時間的第一時間知道,被甩了畢竟不是件很光采的事,我最後選擇和爸媽說,因為爸媽是唯一可以全天候給予我支持的人,反倒是我的朋友,告知他們的時間是姍姍來遲的好久以後。我的想法是就算第一時間告知他們又如何?告訴他們之後也無濟於事呀!而且我要的也不是那種不痛不養冠冕堂皇的安慰,別人就算說的再多,如果自已還是照著那個執迷不悟的想法走,是永遠都走不出隱藏內心深處那個不為人知的死胡同的。


   而我就是這種無藥可救,被那個有時連自已都不為人知的自已給牽著鼻子走的人。所以我覺得我和朋友也不用再多說什麼了!倒是她所傳來的那則簡訊不知怎麼的自已就是不捨得主動去刪,那則簡訊的命運我最後留給手機簡訊的儲存期限去決定,當手機主動刪除那則簡訊之後,也是我該力圖振作力挽狂瀾的時候了!


   和她分手後我和幾個朋友約出來見面,她們都覺得我的情況很好,我也是這麼覺得,和她分手後有一點解脫的感覺,但卻又覺得失落,我想我並不是很愛她,因為分手後我的痛苦感受並沒有那樣萬般強烈,這可能是和她在一起的某些壓力有關,她們家全都對政治很狂熱,但我們家的政治立場卻是和她們家完全南轅北轍的相反,2004年的總統大選才知道她們家對政治是如此的熱衷,不但客廳放電視的矮櫃上插滿了競選旗幟!連海報也是大剌剌的貼在客廳牆上顯眼處!


   後來經她轉述,又才知道她媽居然不準和她們家政治立場不同的人踏入她們家半步!這個人指的不是我,因為我一直到和她分手時,她和她家人都不知道我的政治立場其實和她們家不同。那次大選她甚至還強迫我一定要投誰和如何如何等等……也不是完全沒個人想法的我可就不敢苟同她的這一點了!她的這種做法和法西斯的共黨主義有何不同?好險我和她分手了!不然日後應該只會夜長夢多吧?尤其是每一次碰到選舉的時候。因為有這次選舉的經驗,我才真正意識到有很多問題不是我單方面可以控制的,談個戀愛如果要應付那麼多令人疲於奔命的事,那還不如一個人會過得率性和自由些。


   和她在一起的愉快回憶沒有遺忘的必要是我的堅持也是我的原則,那些甜蜜的回憶是讓我可以繼續相信愛情的原動力,那些甜美的回憶至今回想起來依舊是甜甜的,若真要全部說出來恐怕只會是一篇篇又臭又長的長篇大論動人史詩,但也唯有這些片段記憶可以讓我重拾對愛情的熱情,所以我只有小心翼翼的將這些過往曾經保存在我頭腦的記憶庫裡,直到下一場真愛的到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