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天空之城休閒農場的蕃茄海鮮麵,如此澎湃的菜色只要250元大洋而已唷!




小弟我是覺得很便宜啦!




海鮮有夠多!這就是童叟無欺的確切定義有蝦仁、花枝和一個淡菜




餐點有貼上電腦打字的標籤真夠專業




這個也很好吃,但是我忘了是什麼去了?




好喝的濃湯




超好吃的海哲皮




超甜的柳丁




超大杯的附餐冰綠茶





請續接上週一小港機場跑道邊天空之城休閒農場賞機〈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9578&prev=19614&next=-1


   天空之城的餐點便宜又大碗而且很好吃!我點的是250元的蕃茄海鮮麵,250元還包括一杯超級大杯的附餐飲料冰綠茶呢!在台北花250元只能吃到簡餐,但是在天空之城花250元,卻能吃到有附贈水果、飲料、湯、三道配菜加一樣主菜的超豪華豐盛餐點呢!


   最令我感動的是這蕃茄海鮮麵的海鮮料很敢給!肥厚鮮美又大隻的蝦仁好像不用錢似的拼命灑,250元還能吃到那麼多海鮮料簡直就是讓人感到太不可思議了!除了蝦仁以外也能吃到淡菜和花枝,我想我當時一定是邊吃邊笑像個瘋子一樣,因為真的好滿足!為什麼台北的松山機場附近都沒有類似這樣可以邊用餐邊賞機的餐廳呀?真的是令我相當捶胸頓足呢!


   天空之城的餐具包裝也是相當專業化,天空之城將刀叉和紙巾全都裝在密封包裝好的透明塑膠袋內,很像是飛機餐餐具的那一種包裝模式,就是自已要將塑膠袋給拆開,莫非天空之城的老闆就是想讓顧客有邊賞機邊像是在吃飛機餐的感覺?因為我發現天空之城餐點的組合排列方式,還真的和飛機餐有幾分神似呢!


   以前高雄捷運還沒通車時,我這個外地人下了飛機要從小港機場跑去天空之城所在地的明聖街著實不便!但是高雄捷運通車後可真是造福了我,因為從今以後要從小港機場前往明聖街,我就不必再傷腦筋費疑猜不知該怎麼去了?因為只要搭乘高雄捷運來到RA4草衙站,再轉乘69路公車即可抵達明聖街呢!看來我以後一定會常常出沒在高捷的高雄國際機場和草衙這兩座車站才是!


   我還沒有機會前往高雄搭乘高捷按圖索驥的實際走上一趟,不過雜誌上確實是這麼說的,之前我去天空之城時,也的確是有在附近看到69路的公車站牌,但因為我不知道抵達小港機場後要去哪裡搭69路公車?所以當時的我欲前往明聖街只能花大錢搭乘小黃,如今高捷通車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高捷通車苦了高雄市的計程車司機,但是卻樂了身為飛機迷的我!因為我終於有了條可以順利通往明聖街的康莊大道與捷徑了呀!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