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八五大樓高雄金典酒店75樓75起舞餐廳的門口這間餐廳有出現在由天下文化所出版,由邱一新先生所著作的〈總有一天要去吃〉這本書的書內唷!書中推薦75起舞餐廳的菲力牛排、海鮮冷盤、嫩煎鱈魚和番紅花米沙拉這幾道菜




金典酒店的75起舞迷你裙之夜廣告




那個電梯門閃亮亮的真漂亮電梯門上面還有高雄八五大樓的圖案呢!




75樓電梯口,整個就是閃亮耀眼肯定每天都有上油擦拭




75樓75起舞餐廳外有一個展示高雄金典酒店紀念品的玻璃櫥窗




74樓觀景台的紀念帽很帥的帽子




高雄金典酒店的金色鑰匙圈好漂亮超有質感的啦!一個賣150元




高雄金典酒店明信片套組一套賣95元




高雄金典酒店的五星級明信片




也有賣高雄金典酒店的馬克杯一個售價同樣是150元



 


請續接上週六高雄八五大樓74樓觀景台賞景散心去〈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9484&next=19302&l=f&fid=5


   欲搭電梯前往74樓觀景台一定會先來到75樓,因為觀景台所在的74樓電梯不停,事實上這電梯是由一樓售票處的工作人員所控制,週休五日的某天中午,我像隻誤闖叢林的小白兔般驚動了大家,總覺得我的到訪像是突然驚動大家的不速之客,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買票、只有我一個人要搭電梯上觀景台。


   以前的售票口不是在室內,如今八五大樓的售票口改到了室內,好像是在金典酒店朱利安小舖大門口的正對面,因為我不確定售票口正對面的那一間餐廳是不是朱利安小舖?那天我有稍微用肉眼瞄了一下,所以我應該沒看錯!在朱利安小舖的門口外面有一間賣紀念品的旅遊服務中心,玻璃櫥窗內有賣好多我喜歡的飛機紀念品,我買了兩個飛機別針,一個200元,我買了一個金色的飛機別針和一個銀色的飛機別針,因為這飛機別針有用高級的塑膠紅色圓形盒子裝好,而且蓋子上還有緞帶包裝呢!說有多別緻就有多別緻!再加上盒子內還有海綿墊保護著這別針,所以我打算先買回家當日後要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


   以前八五大樓觀景台的快速直達電梯內有導覽員解說,但是我造訪的這一天卻沒見到導覽員的身影,不知是假日才會有導覽員出現,還是沒有導覽員已經是現在八五大樓觀景台電梯的常態?只能說這次來搭八五大樓觀景台的電梯上觀景台參觀,確實是讓我有風水輪流轉十年河東十年河西的感覺與感受呢!真是令人感到不勝稀噓呀!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