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香格里拉精緻飯店的早餐卷正面




早餐卷背面




香格里拉精緻飯店的早餐,有現煎荷包蛋也有現炒香甜的高麗菜,更有我最愛喝的柳橙汁唷!




也有土司和美式熱咖啡中西式早餐兼容並蓄井水不犯河水的存在著




客房內的沙發小旅館居然還有沙發!這實在是太了不起了呀!弄得像是大飯店標準客房上一個等級的高級套房一樣




梳妝台上有兩瓶免費供應的大西洋礦泉水、吹風機和煮開水的熱水壺應有盡有




夠大的浴室




連ADSL寬頻網路插座都有耶!




還有小冰箱但是裡頭空無一物所以那飲料品項價目表大概已經功成身退好幾年了吧?




房間有清楚的逃生圖


請續接上週六住住高雄香格里拉精緻飯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9517&prev=19518&next=19506


   香格里拉精緻飯店,真的是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應有盡有的飯店呢!有小冰箱、有ADSL網路線,設備規格簡直就是比照國際級的連鎖飯店嘛!不過最令我感到有興趣的是那個小冰箱,因為冰箱外貼了張飲料價格表,但是打開冰箱一看卻半瓶飲料都沒有!我想是因為這附近就有一家便利商店,大家想喝都直接跑下去買,所以這客房內的小冰箱才會空空如也吧?


   其實我很訝異像這種小旅館的房間內居然也提供冰箱,看來我對小旅館的刻板與以偏概全印象得徹底改觀了!因為香格里拉精緻飯店真的做到了這一點!看來香格里拉精緻飯店真的沒有丟小旅館的臉,人家好的地方絕對要適時的給予鼓勵!香格里拉精緻旅館另一個令我感動萬千的地方,就是他們家的浴室實在是有夠大!大到讓人以為是在住五星級飯店呢!除了浴室大以外,在客房的雙人床旁邊還擺了一張並不算小的舒適柔軟沙發,這張沙發後來被我和老媽用來放行李。


   客房內也供應信封信紙等只有在大飯店才會看到的備品,看來高雄市的小型合法旅館真的是豁出去要和五星級飯店一較高下拼了!地段好也是香格里拉精緻旅館的優勢之一,因為高雄香格里拉精緻飯店,就位在高雄火車站前方和高雄火車站平行的建國二路上,從車站走路過去大概只要十來分鐘吧?說近不近說遠也不遠!難得出遠門,逛逛另一個陌生城市的街道也不賴!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的最邊邊,所以萬一真的發生什麼事超級好逃生,因為樓梯就在旁邊而已!這個樓梯也可以通到用早餐的地下室。香格里拉精緻飯店的早餐是在地下室供應,我和老媽一大早就起床去享用早餐,因為有荷包蛋,讓向來就愛吃煎荷包蛋的我感到相當心滿意足!這早餐讓你吃到飽為止,舉凡稀飯還是肉鬆只要是你想得到的清粥小菜這裡全都找得到!也有現炒的高麗菜,一大早起床就能吃到現炒的新鮮鮮甜高麗菜真的是相當幸福!當然這裡的早餐也有我最愛喝的美式熱咖啡和新鮮柳橙汁唷!吃飽飽後就可以上路旅行去了!


   好久都沒吃過這種醬瓜稀飯的中式早餐了!我記得從前的我相當討厭吃這種中式早餐,我愛吃中式早餐,但是愛吃永和豆漿那一種中式早餐而絕不是這種醬瓜拌飯早餐。幾年前的泰國行有一頓早餐就是這種醬瓜稀飯,當時的我臉有多臭可想而知!其實我是愛西式早餐勝過中式早餐的那一種人,所以我搭飛機時都一定選西式早餐來吃而捨中式早餐,只能說我的飲食習慣早已經徹底西化了!久久沒再吃過這一種早餐,沒想到醬瓜稀飯的滋味也還不賴嘛!


   有了這次愉快的住房經驗後,我不再一心一意執意的對大飯店存有迷思,這也告訴我一竿子打翻一票小旅館是不對且幼稚的行為!原來小旅館只要用心經營,照樣可以經營得有聲有色的豎立起良好的信譽與口碑!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