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高雄香格里拉精緻飯店的203號房間內有沒有注意到呀?我在看TVBS-N新聞台唷!




應有盡有的飯店唷!




還算乾淨的雙人床




床頭櫃




桌上的抽取式面紙和梳子以及棉花棒




沐浴乳和洗髮精




該有的備品全都一應俱全




連咖啡和茶包也有




房間鑰匙




房間拖鞋


   香格里拉字輩的五星級飯店在台灣,只有北市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而已!如果各位在其他地方看到掛名香格里拉的飯店,那都只是掛名搭國際知名香格里拉連鎖酒店集團的順風車而已!既然住不起五星級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趁著和老媽去高雄旅行時,那就住住位在建國二路上的香格里拉精緻飯店吧!


   那趟旅行在出發的前一晚,我打了幾間高雄市廉價小旅館的電話詢問一晚的住宿價格,接連打了幾通長途電話問了幾間後,不是價錢太貴不滿意要不然就是隔天的房間都早已被預訂一空了!當時因為正在舉辦高雄燈會活動,所以連小旅館都一房難求!看來和我一樣為了省錢不打算住五星級飯店的人也不在少數呢!後來打到香格里拉精緻飯店,聽到價格合理又有空房之後直接就訂了下來!這些被我所電話詢價的高市旅館全都是合法旅館,我是那種只住合法旅館的人,所以我是拿著高市的合法旅館簡介一一在那邊打電話的。


   現在的小旅館為了求生存通常也都會附贈早餐,這早餐大抵上脫離不了稀飯和醬瓜小菜,當然有些也會有土司麵包和烤麵包機。總之這些小旅館的早餐雖然稱不上觀光大飯店的豪華,但也絕對營養衛生又吃得飽!吃膩大飯店西式早餐的我偶爾換換口味倒也是不錯!況且我很少和老媽出遊,所以這趟港都之行想必會很有趣才是!


   大家可別看不起這些小旅館,因為大飯店有的那一套,這些小旅館為了和五星級飯店競爭搶生意也確實是做到了!什麼每房兩瓶免費招待的礦泉水還是針線包之類的呀應有盡有!就連吃早餐,也得憑前一天下午登記住房時,由櫃檯所發給住客的早餐卷去吃才可以!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