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八五大樓74樓觀景台所看下去居高臨下的港都美景




這是其中一種地毯花色




這又是另一種地毯花色




採光真好呢!




牆上有八五大樓大大的照片




底下是高雄三多商圈的大遠百百貨公司和SOGO




遠方那一大塊空地就是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唷!




底下是海洋之星




觀景台上某台望遠鏡的上頭,還可以看到高雄金典酒店前身高雄晶華酒店的字樣




這是改朝換代之後,被貼上高雄金典酒店字樣的觀景台望遠鏡


請續接上週六高雄八五大樓74樓觀景台賞景散心去〈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9134&next=18587&l=f&fid=5


   搭電梯上到75樓之後要再走個樓梯下到74樓才是觀景台,在觀景台的望遠鏡上可以找到以前高雄晶華酒店所留下的歷史痕跡,因為有一個望遠鏡上頭的貼紙居然還貼著高雄晶華酒店的字樣,大概是唯一一個漏網之魚吧?


   不過我如果是高雄金典酒店的高層,可是無法忍受像這一種事情的!我常在想我還真是個蠻冷血的人,不會想看到任何過去曾和敵方陣營所沾上邊的任何一切!除了這個望遠鏡是漏網之魚以外,其他投幣式望遠鏡的上頭全都換貼上了高雄金典酒店的貼紙,不過我也真的是太無聊了!連那麼枝微末節的小地方都逃不過我的法眼,這該說是我太吹毛求疵了還是該說我的心思太過於細膩了些呢?


   天氣好的時候登上八五大樓74樓的觀景台,整個大高雄美景全都一覽無遺,在高雄港的這一面可以看到海洋之星,我甚至努力找出旗津確切所該存在的相對應位置,找祡山、找我所認識的高雄市所有建築物和著名風景區的標的,找找看猜看看,全都上演在那個我拿起手機,興奮打電話給朋友和他形容這裡究竟有多麼美的日正當中午後,因為我實在是太興奮了!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心的我,突然好想找人分享我此刻站在74樓觀景台上居高臨下座擁一望無際美景的心情。


   白天登上八五大樓觀景台所看到的景致與感受到的港都風情,真的和晚上所看到的不一樣耶!白天來很有趣晚上來也很有趣!但是我比較喜歡在白天登高望遠呢!不過這觀景台的玻璃本身是藍色的,不知這藍色是為了要配合整棟八五大樓的藍色玻璃帷幕整體造型還是為了要防止紫外線?因為玻璃是藍色的,所以看出去的景色也帶著那麼一些些看起來不是那麼真實的藍,若說要雞蛋裡挑骨頭挑出74樓觀景台的毛病,我想就是這有點失真,並且像是被貼上一層藍色隔熱紙的玻璃了!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