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妳
詞:飛火米


妳手上拿著我也有的雜誌
是美食情報誌


妳想必也很愛吃


可惜無法和妳打開話閘子


我們每天相遇
都知道對方貴姓
可惜都是相互禮貌性點頭如此而已
命運是否會像那則廣告般
將我們拉近


 


我和妳總是不期而遇


為了避嫌我逼不得已要和妳保持距離


好在我並不過於欣賞妳
妳的一舉一動也曾聽鄰居說起


 


我和妳只能四目交會代替言語
因為我的工作必須如此以免惹得猜疑
怕樓上樓下左右鄰居的耳語


我錯過了許多機會真是可惜


 


有人說看過妳在士林和那位男孩在一起
妳父親一定不會欣賞的那種類型


妳曾經趁著家人不在家時半夜跑出去
直到隔天上午才回來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