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過一場大雨的桃園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就位在桃園國際機場附近唷!所以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自桃園國際機場起飛或者是降落的班機呢!




偌大的竹圍漁港停車場停車超方便




竹圍漁港的四周全都是以魚的造型為主的形象唷!




竹圍漁港出海口




我們在竹圍漁港內點的綜合魚丸湯




有沒有流口水呀?




在同一家店內所點的炸物




配上九層塔好吃耶!


   有人在出國旅行前還先四處趴趴走的嗎?別人不敢說,但我的老爸肯定是這種人!去年63日當天的香港行,旅行社說是三點之後的晚班機,但是一晚就是晚到晚上九點多去,這讓平白損失一天假期的老爸覺得很不甘心!


   我們都以為旅行社雖然對我們說搭的是三點之後的晚班機,但也應該不至於會晚到晚上九點多!這下害我也無法拍到窗外藍天白雲的美麗景致和機翅膀,別說是老爸皺眉頭不滿意了!就連我這個飛機迷也感到很不滿意呢!


   因此不過才中午,他就帶著我拎著行李出門去了!為了他那不甘心平白損失一天的假期,也為了我的部落格!自從我開始經營部落格之後,他就很會帶著我四處趴趴走,為了報答我的老爸,我一定得努力寫用力寫才可以!


   一場滂沱大雨後,我和老爸開車來到了我所熟悉的竹圍漁港,既然都來到了漁港,不吃一點東西似乎也對不起自已!但是老爸說我們不要吃太多!因為晚上還要進遠航和華航貴賓室大吃大喝,所以我們點個兩樣東西來嚐嚐吃巧的就好,要吃飽晚上進貴賓室時再卯起來吃吧!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碗綜合魚丸湯和一支炸物,我點的炸物是什麼東西去我也記不得了?我只記得魚丸湯和那一串炸物都是在同一間店點的,要先買單。


   竹圍漁港相當好停車,漁港外圍就有一個超大停車場,將車停在這邊再走進漁港就行了!不會走很遠一下子就能走到!竹圍漁港有著那麼一座彩虹橋,有一次我走在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管制區內的出境長廊上準備備要登機時,就有看到遠方竹圍漁港的彩虹橋呢!竹圍漁港也和所有觀光漁港一樣一樓是生鮮區二樓是熟食區,但是竹圍漁港不像再往南走一點點的新屋永安漁港一樣有百元熱炒,所以對於想要吃得盡興的朋友,我還是推薦新屋永安漁港唷!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