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香港大嶼山的心經簡林,真的很美吧?心經簡林距離天壇大佛約莫只要15分鐘的腳程而已唷!




來心經簡林洗滌心靈吧!




佛光普照的心經簡林




心經簡林觀景台看過去的昂平湖光可看山看海唷!想體驗不一樣的香港一定要來這邊




美吧?




這是認識香港大大小小島嶼的絕佳機會




心經簡林這裡可以看到昂平湖光




有像陽明山國家公園對不對?




換個角度看天壇大佛




這是大嶼山天壇大佛附近的山林餐廳廣告,和台灣的廣告沒啥兩樣耶!


請續接上週日搭船來去大嶼山看天壇大佛〈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8063&next=17907&l=f&fid=90


   大嶼山心經簡林所在地的地方可以看到景色怡人的昂平湖光,昂平是這個地方的地名,有趣的是心經簡林所在地那個昂平的平字並不是昂坪360纜車的那一個坪字,我可是有照片為證唷!我想不管是這個「平」還是那個「坪」,既然兩種唸法都一樣應該也沒有香港人會去太過斤斤計較吧?


   昂平湖光果然名不虛傳!在這裡不僅可以看山也可以看海,從沒想過我刻板印象之中的香港也會有像這樣子湖光山色的地方!看著海上一座座大小不一的島嶼,才驚覺自已不也是站在香港的大嶼山這一座島嶼上面嗎?亞洲的多數國家都是由好幾個島嶼所組合而成的,放眼望去台灣如此、日本如此、印尼如此就連菲律賓也是如此呢!其中最誇張的當屬菲律賓了!因為菲律賓是由7107個島嶼所組合而成的國家呢!據說只要海水一漲潮,菲律賓便會有許多超級小的島嶼會被淹沒在海水之中,因為菲律賓就連只能站一個人大小的那種超迷你島嶼也算在7107個島嶼之內,所以囉!


   像我這種飛機迷一抵達大嶼山當然是拼命搜尋飛機的身影囉!我企圖找出即將自香港國際機場起飛班機的身影,可惜就算是站在香港國際機場所在地的大嶼山,我所看到的飛機還是很小架,所以想要在大嶼山看到香港國際機場,還是安份點去搭昂坪360纜車會比較實際唷!要不是隨行的老爸對搭纜車興趣缺缺,我一定早就奔向昂坪360纜車了!因為昂坪360纜車可是DISCOVERY探索頻道有介紹過的亞洲工程壯舉呢!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