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8月的我,第一次使用香港國際機場的新貴通卡貴賓室,當時是由聯邦銀行買單




2007年6月的我,這是我二度使用該間貴賓室,第二次使用這間貴賓室物換星移的換成了台北富邦銀行買單感謝蔡明忠先生的台北富邦銀行




貴賓室內的現煮牛肉麵又是香港大街小巷皆可見到的青江菜這牛肉麵超好吃




熱食好吃的雞肉和炒飯當然也有炒青江菜




生菜沙拉




也有小食




這就是我說的超好吃三種口味三明治現在只要是去香港玩,搭機回台北時我們都不用吃晚餐耶!因為都將肚子留給了這間貴賓室




香港的雪糕




貴賓室咖啡




在貴賓室內拿的新貴通卡申請表格這張黑卡就是新貴通卡,簡稱PP卡


   第一次用香港國際機場的新貴通卡貴賓室是在2005年的8月,當時是使用聯邦銀行所發給白金卡卡友的新貴通卡進入使用的,第二次使用同一間貴賓室是去年六月我和老爸的香港自由行,買單銀行也由聯邦銀行換成了台北富邦銀行!


   唯一不同的是持台北富邦銀行白金卡便可以進入使用這間貴賓室,所以我緊急請台北富邦銀行寄給我和老爸兩個人的新貴通卡可以說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呀!因為我們原本都以為泰國行妥當了肯定能成行,而泰國曼谷國際機場必須使用新貴通卡才能使用貴賓室,哪知道旅行社說泰國團人數不足無法成行!所以我和老爸只好趕快找香港的自由行行程,因為我的假都已經請好了!


   再說一次我是個機場貴賓室的重度愛用者,去年原本以為泰國行肯定可以成行,哪知道最後去不成!其實我和老爸都去過泰國,去年是為了想出國而出國,所以只要能出國目的地是哪裡都無所謂!我們找的這一家旅行社出國都是搭得在香港轉機的國泰航空,我的如意算盤早已經打好!


   出境時先在桃園國際機場用華航和遠航貴賓室,在香港轉機前往曼谷時再殺去用香港機場的新貴通卡貴賓室,回程時去用人生地不熟嶄新曼谷國際機場的新貴通卡貴賓室,在香港轉機回台北時再殺去用香港機場的新貴通卡貴賓室,這樣前前後後一趟泰國行下來,我若是搭乘國泰航空就可以有五次用到機場貴賓室的機會!這下只能去香港這個單一目的地旅行,就只能在去程時用桃園國際機場的華航和遠航貴賓室,以及在回程時用香港國際機場的新貴通卡貴賓室而已!一下就少掉了兩次可以用機場貴賓室的機會,這樣子你說我嘔不嘔!


   其實不管是拿新貴通卡或者是台北富邦銀行白金卡,在香港機場可以使用的貴賓室都不是只有這一間而已!但是我怕別間貴賓室沒有浴室可以沖澡,所以我就保守的再去20058月我就曾去用過的這一間貴賓室,這間貴賓室可以沖澡,我和老爸又沖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老爸他去沖澡沖到一半時,才想到他忘了讓我先去拿一點東西回來吃他再離開,所以老爸去沖澡的那段時間,我的桌子上什麼食物都沒有我只能發呆!因為我們的貴重財物都在身邊所以我不敢離開,況且我離開後座位很有可能被別人坐走,這間貴賓室永遠都像菜市場一樣擁擠,所以身為白金卡客戶的我們其實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反正大家也都是白金卡客戶。


   這間貴賓室內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那有著三種口味的三明治了!但是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就是這三種口味的三明治居然數十年來如一日耶!我20058月來用這間貴賓室時所看到的三明治是這樣,去年6月二度前來使用所看到的三明治還是這樣!這三種口味的三明治真的是好吃到爆!或許就是太好吃了!所以才一直都吃得到這三種口味的三明治吧?


   香港的雪糕和維他奶飲料也都一應俱全可以吃得到!各式各樣的罐裝啤酒也是讓你喝到爽為止!當然也有現煮牛肉麵和熱食服務,只能說可以在旅途中進貴賓室休息真好!老爸應該很開心他有一個那麼懂得如何辦卡使用貴賓室的兒子吧?好讓他的每一次旅途,都能夠被貴賓室服侍得服服貼貼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