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華航第二代的空姐公仔




華航攤位所發放,領取2008年華航限量桌曆乙份的塑膠道具撲克牌號碼牌




華航2008年桌曆的封面超漂亮




首頁




使用方式




2008年




也有2009年




華航各營業處電話




一月份




二月份


請續接昨日旅展中華航空華信航空攤位花絮集〈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7609&prev=17621&next=17597


   華航攤位在五十分的時候便會發放號碼牌給排隊民眾,你們一定想不到華航發的號碼牌是什麼吧?就連我也意想不到呢!答案就是塑膠製作的大張撲克牌,每一張撲克牌上都有編號,大家拿到這個撲克牌號碼牌之後就可以先行鳥獸散了!等到整點時再回到華航攤位領取2008年華航限量桌曆乙份。


   不過華航也真是放心呀!敢將這一種大成本製作的塑膠撲克牌當做號碼牌發放給民眾,我就不相信每個人都會在整點時乖乖的回到華航攤位領取桌曆!大概是被我給料中了吧?所以隔天我再帶朋友來華航攤位排隊,準備領取桌曆時就沒有再發放這個塑膠製撲克牌了!大概是這個道具號碼牌的回收率實在是太低了吧?


   2008年的華航桌曆超厚實也超大本,當我拿到的瞬間簡直就是開心得不得了呀!這連搭華航飛機都沒辦法買到和拿到的限量桌曆,我肯定捨不得送人也捨不得拿出來用,因為真的很精美,喜歡志玲姐姐的朋友一定更是不擇手段的想要拿到這一份桌曆,辛苦的排隊終於有了甜美的代價,這樣精美的華航桌曆絕對值得耐心排隊等候領取。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