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中華航空與華信航空攤位的華航空服員人形立牌,左上角的華夏會員會員卡分別是左上角最高等級的晶鑽卡、左下角次個等級的翡翠卡,以及右上角再次個等級的金卡以及最最次等右下角的華夏卡




左邊藍色的是金字塔頂端最高等級的晶鑽卡、綠色的是也很夯很尊貴的翡翠卡、金色的是金卡、銀色的是最陽春等級最低的華夏卡




中華航空公司攤位的紅梅揚姿標準字




華信航空此次照例和華航聯手展出,電視牆上是日本北海道著名的涵館夜景,萬家燈火的很漂亮吧?




華航與華信航空攤位的主舞台




掛滿了可愛的華航充氣小飛機




華航攤位志玲姐姐與華航空服員的形象廣告牆這些圖片同時也是收錄在2008年華航桌曆內的圖片唷!




華航攤位的歷代華航空服員制服華航空姐公仔展示牆,這面強看起來有沒有很像是台北SOGO百貨忠孝館二樓的音樂鐘呢?




華航空少與華航空姐空服員公仔




這是第一代的華航空姐公仔,穿的是前一代的華航制服


請續接去年2007年12月27日旅展中華航空華信航空攤位花絮集〈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986&next=15927&l=f&fid=43


   此次旅展華航攤位最引人矚目的地方,當屬那歷年來華航空服員制服的空姐造型公仔了!這些歷代制服的華航空姐公仔,全都被擺放在其中一整面牆的玻璃櫥窗內陳列展示,遠遠的看有點像是台北SOGO百貨忠孝館二樓的音樂鐘,關起來還沒小人偶出來表演時那面牆的模樣。


   因為實在是沒什麼機會可以搭華航班機,所以我家連個華航空姐公仔都沒有,ANA全日空的空姐公仔和遠東航空的空姐公仔倒是有,去年六月前往香港旅行好不容易有機會二度搭乘華航班機,但我卻搭得不是時候,因為搭機前我有先進華航貴賓室休息,好奇之餘拿起擺在書報架上的20076月號藍天悠遊華航機上娛樂雜誌隨手翻閱,不翻還好,一翻就看到會令我捶胸頓足的訊息! 


   那是華航第二代公仔限量問世的訊息,但是我搭機去程的63日和回程的66日這兩天,華航的第二代空姐公仔都還沒開始販售,我就只差那麼臨門一腳就可以買到這第二代的華航空姐公仔耶!只能說我這次搭乘華航班機真是搭的不是時候!這又該怎麼說呢?因為我的星座是巨蟹座,華航機上所推出的星座系列撲克牌相當搶手,但由於我是在雙子座生日的月份搭機前往香港旅行,所以我沒能拿到622日開始的巨蟹座星座撲克牌。


   若要問我這次搭乘華航班機有什麼遺憾?沒能買到過一陣子才開始發行的華航第二代限量空姐公仔和沒能拿到巨蟹座的華航星座系列撲克牌絕對是最令我遺憾終身的兩件事情!或許是得不到的人事物也都才最美麗吧?所以我拿起相機拼命捕捉去年旅展會場上華航攤位這面展示牆內所陳設的華航空姐公仔,希望能彌補我在去年沒能買到華航第二代空姐公仔的遺憾!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