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來大嶼山參觀天壇大佛啦!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大嶼山,又是海路又是陸路的終於抵達啦!




天壇大佛很壯觀吧!




我與天壇大佛




爬樓梯要小心,真的很陡




大嶼山的精神象徵




我好小一個呀!




我好渺小呀!不過是天地一沙鷗而已




不成比例




頂天立地的天壇大佛




陽光與天壇大佛


請續接上週六搭船來去大嶼山看天壇大佛〈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7274&next=17133&l=f&fid=90


   大嶼山的山路真的是彎延崎嶇呀!完全就是在考驗大嶼山巴士司機的開車技術,雖然大嶼山的巴士不是雙層巴士,但是司機開起來的確也夠累人的了!一會兒上坡一會兒又下坡,一會兒左轉一會兒又來個大右轉,只見司機所坐的那個位子彈簧上下跳動的聲音從來都沒停過,看得出來司機的確是開得很辛苦呀!


   不過大嶼山最有趣的,莫過於在路上可以看到牛在過馬路就是了!原來大嶼山真的是個看起來很窮鄉僻壤的地方耶!要不是為了要來看天壇大佛,我也不會發現原來在大嶼山搭巴士會像是在搭雲霄飛車般刺激與有趣,我想這也是大嶼山看不到雙層巴士的原因,因為光是單層巴士司機就開得上氣不接下氣了!真是不敢想像若是換成雙層巴士會有多麼恐怖?


   從梅窩碼頭前往大嶼山天壇大佛的車程大約是一個小時,一路上都是山路,很難想像我印象之中的香港也會存在像大嶼山這一種地方!這也算是讓我見識到了另一種不同於以往的香港印象。我不斷在想這裡真的是香港嗎?這裡真的是香港國際機場所在地的大嶼山嗎?我想答案是的,因為我在公路上有看到前往香港國際機場的巴士,會在大嶼山的這一頭搭巴士去機場的究竟都是哪一些人呢?


   其實我和老爸本來是想參加大嶼山探趣巴士的旅遊行程,但是我們下午才來大嶼山,而且這個大嶼山探趣巴士行程又包車票和船票,既然船票我們都已經先行買好了!也就不打算去搭大嶼山探趣巴士了!其實不搭的理由是因為我們的時間實在是太不充裕了!若是一大早就打算前往大嶼山走走的遊客,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大嶼山探趣巴士」的行程唷!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