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46樓的電梯出口處,一位印地安酋長伸手遙望




2006年2月28日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與我們大家說再見走入了歷史




展望台入口由此進




請往這邊走




2006年2月28日那一天展望台門票一律80元讓大家用便宜的價格來送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最後一程




2006年2月28日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的門票一律只要80元而已唷!




展望台售票時間




由此進搭電梯




前往搭乘電梯的長廊




最後一天大家都拼命的在拍照,很捨不得呀!


   前年的228日,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與大家說了再見!那天是我某一位雙魚座同性好友的生日,我很掙扎!我不知是該去幫他慶生才好?還是應該去送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最後一程才好?顯而易見的我選擇了後者!


   那一天台北下著傾盆大雨,雨從早上到晚上都沒有停過!是那種並不算小的大雨,原來老天爺也在哭泣呀?依依不捨的豈止是老天爺而已!我這個老台北人也很依依不捨呀!


   這幾年下來,我也陸陸續續上了新光摩天大樓觀景台好幾次,有時是自已一個人上來、有時是和家人來、有時是和異性好友來、有時是和同性好友來,但就是沒有和自已喜歡的女孩子上來過,這也是最令我惋惜的一點。還好現在有了台北101觀景台可以取代原先的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但是新光摩天大樓觀景台之所以走入歷史,最大的主因也正是台北101觀景台的開張,讓不少遊客都轉移陣地,所以新光摩天大樓觀景台也只好下台一鞠躬了!


   首次得知新光摩天大樓觀景台即將走入歷史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是2005年年底時的事情,我是在YAHOO奇摩的首頁看到這一則新聞的,原本新光摩天大樓觀景台是只打算營業到2005年年底就打算熄燈就寢,但是不知怎麼的延期到2006年的228日才吹起熄燈號!或許大家也都和我一樣依依不捨新光摩天大樓觀景台的就此消失吧?所以新光集團才將吹熄燈號的時間給延期到隔年的228日!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