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早早就從遠航和華航貴賓室跑出來了!早早就到候機室,只是為了想聽聽那會刺激我讓我更努力的登機廣播。華航地勤人員:「我們現在開始邀請頭等艙、尊爵華夏艙以及華夏菁鑽卡翡翠卡會員開始登機,也邀請攜帶三歲以下幼童的旅客登機」有一天我也要成為可以優先登機的一員,我也要走左邊那個頭等艙和商務艙的登機門




這是華航台北飛香港CI619班機經濟艙的飛機餐,是花枝燴麵,上面有個小蛋糕,左邊有個杯裝柳橙汁右上角的白色杯子是用來喝熱茶和熱咖啡的




華航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機上的旅客安全須知,俗稱的安全指示卡




華航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機上旅客安全須知的背面




華航繽紛世界個人娛樂系統遙控器




遙控器背面可以播打空中衛星電話,旁邊有信用卡的插入孔


   自從有了白金卡,可以在每每出國搭機前進貴賓室大吃大喝之後開始,我對飛機餐好像就已經不是那麼的期待了!因為往往還沒上飛機,我就在貴賓室內吃到翻了過來了!


   所以這趟台北飛香港華航班機上的飛機餐我也是吃得很勉強!CI619是一班晚班機,晚間915分才從台北起飛,飛到香港都快要深夜了!所以吃的不是正餐而是簡餐。華航的台港線經濟艙飛機餐沒得選擇,就只有一種口味的飛機餐可供選擇而已!


   這天所吃到的飛機餐是燴麵,配料看起來一點都不馬虎,因為燴麵的上面全都是滿滿一層的花枝耶!不過我也為不能吃海鮮的人捏了一把冷汗!因為吃海鮮會過敏的人一看到這個上面全都是花枝的飛機餐不就傻眼了嗎?看到滿滿的花枝覺得華航經濟艙的飛機餐真的是不惜成本用料大方,總覺得花枝是很貴的東西,可不是嗎?夜市的生炒花枝隨便也要佰來塊錢,要不是剛剛在華航和遠航這兩間貴賓室內吃得太飽了!否則我想在飢腸轆轆的情況之下,這個花枝燴麵飛機餐吃起來一定更加美味唷!


   華航的台港線飛機餐還會附上一個華膳空廚所製作的小蛋糕,這個小蛋糕就是遠東航空國內航線商務艙上所會提供給旅客吃的小蛋糕。我差點以為我是在搭遠東航空國內航線的商務艙呢!除此之外這個飛機餐還會附上一小杯柳橙汁,這種杯裝柳橙汁常出現在華航、長榮的台港航線和長榮的台北澳門航線上呢!以前小弟我在長榮空廚服務時也常常在員工餐廳喝到這一種杯裝柳橙汁呢!我就會幻想我是在吃飛機餐,想像出國旅行時的種種美好!


   我發現華航的台港航線,空服員只供應熱茶和咖啡而已,因為來回兩趟航程我都沒有看到有供應酒精類飲料和碳酸飲料耶!其實我那麼愛喝咖啡就算沒有供應碳酸飲料也無所謂,我只要來一杯香醇的美式咖啡,就夠讓難得久久才出國一次的我心滿意足好久囉!


   在三萬多英呎高空中喝咖啡的感覺真的很棒!我相當珍惜那種奧妙的感覺唷!窩在小小的經濟艙座椅內喝著航空公司美式咖啡的感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