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攤位,填寫國泰網上專訊和港龍網上專訊訂閱表格就送的國泰港龍航空漂亮提袋




國泰與港龍航空攤位送給每位在道具機艙內參與遊戲民眾的小禮物,會於民眾走出機艙時由工作人員在機艙門口發放,居然送價值港幣30元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鑰匙圈耶!國泰航空公司與港龍航空公司真是大方




感謝大手筆的國泰航空公司與港龍航空公司




這也是國泰與港龍航空送給參與遊戲朋友們的小禮物,香港迪士尼樂園的DVD




DVD背面




填寫國泰航空國泰網上專訊表格就送袋子




內頁是港龍航空的


請續接昨日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攤位花絮集〈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7052&prev=17073&next=17040


   旅展期間在國泰航空和港龍航空攤位填寫國泰網上專訊和港龍網上專訊的訂閱表格就送一個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的漂亮環保購物提袋唷!我為了要這個超好看的提袋,我每天都往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攤位報到,其實我在之前就有訂閱國泰網上專訓了!但是為了這個提待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我去三天就每天各填一份,我想當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在事後整理回收資料時,一定會想這個小子還真是有趣呀!居然一填就是三份!


   因為訂閱表格上要留下英文姓氏和英文名字,所以第三天我帶朋友去領袋子時不知英文姓氏和英文名字該怎麼寫的他還困擾了一下呢!後來國泰航空攤位的工作人員說沒關係!若真的不知道自已的英文姓氏和英文姓名怎麼寫填寫中文姓氏和中文名字也是可以的!這份國泰網上專訊訂閱表格的內頁就是港龍網上專訊的訂閱表格,所以填完外面的國泰網上專訊訂閱資料後接著還可以再寫內頁的港龍網上專訊訂閱資料唷!


   當我和朋友站在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攤位前填寫資料時,對朋友說沒關係若真不知道自已的英文姓氏和英文姓名,也可以填寫中文姓氏和中文姓名的這一位年輕女性工作人員好奇的問我說你是不是去年也有來呀?我說對呀!我超支持國泰的!我於是順道問她說請問今天國泰港龍攤位的第一場活動時間是什麼時候?她因為不太清楚所以轉身去問她一旁另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因為這天我打算在國泰與港龍航空攤位第一場活動時間時就帶著朋友前來報到!


   這次旅展在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攤位一共碰到了兩位友善的女性工作人員,因為是問我是不是去年也有來看起來很年輕很像是工讀生的那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另一位是後來我帶著朋友去道具機艙內玩遊戲前,那位站在一旁操控筆記型電腦對著我說謝謝你的支持的那一位女性工作人員!


   我覺得她會對我說謝謝你的支持這一句話,除了是看到我前天也有來玩遊戲以外,她在活動開始前,看到我拼命和坐在一旁的朋友,解釋螢幕上的國泰航空電視廣告劇情應該也有關係!


   總之我覺得國泰航空是一間超級有善的航空公司,現場工作人員親切的態度讓我覺得國泰航空的員工教育訓練是成功的,希望今年年底的台北國際旅展,我也能夠再見到這兩位工作人員和她們打聲招呼。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