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


詞:飛火米


我的未接來電


都有妳的放不下心回電


謝謝妳永遠都是那麼貼心


一種近乎情止於禮的曖昧關心


 


我的手機簡訊


都有妳的善意絕對回應


謝謝妳永遠都是那麼用心


一種介於好人與情人間的真心


 


十分鐘


妳是可以和我通上電話至少十分鐘以上的好朋友


好希望哪一天妳的心完全歸我占有


再多的依依不捨十分鐘熱線又算什麼


我的感激一輩子的十分鐘也不夠用來對妳說


 


十分鐘


妳是不介意和我通上電話至少十分鐘以上的好朋友


多希望哪一天妳的心完全歸我占有


短暫的離情依依十分鐘熱線妳和我又算什麼


我的感激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透  可以說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