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強人的妳
詞︰飛火米


害怕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從容面對只會太過狼狽


怎樣都學不會的溫柔以對
是我履戰履敗的最大關鍵


 


 


大男人的我是這樣
不是學不會他的溫柔善良
只是需要時間佐以證明


不要給我太多女強人的壓力
我會喘不過氣


就像他的離妳而去


 


 


對不起我不是要勾起妳的曾經


但被逼急了誰會在乎妳


咄咄逼人的人是妳


有心無力的我又何嘗願意


 


 


對不起我不是要勾起妳的回憶


但這已經是妳的不知第幾次戀情


所以我想要告訴妳


妳那叫人卻步的強硬霸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