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航空公司的前瞻號客機機門




1969年的當時,北高航線就是黃金航線了




遠東航空的子爵號VC-8型客機




遠航前空姐李蘭茜小姐




遠東航空迎接第一架子爵號客機




子爵號好漂亮呀!




遠航前空服員孟平小姐




遠東航空的卡拉維爾機隊




貝爾212型直昇機?這和遠東航空有何淵源呢?機身上好像有遠航的字樣呢!





請續接上週一遠航50週年尊榮回顧展與空服員愛心義賣活動〈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518&next=16331&l=f&fid=43


   我後來真的拿了一百元的零錢,跑去找這位遠航空少再買一個愛心提袋,這位遠航空少一看到我手上的戰利品,就又驚又喜的對我說你有買我們家的空姐公仔唷!


   大概是因為像我這樣子專程來買遠航空姐公仔的人實在是不多!所以這位遠航帥氣的男空少感到很開心吧?想說這個人還真是熱心公益一口氣買了那麼多愛心義賣商品。我眼見機不可失就趕緊提出想和他以及他身旁那位美麗空姐合照的要求!可以和這兩位遠航空少和空姐合影留念是我在這個下午所感到最開心的一件事!老實說我甚至覺得這位男空少長得和湯姆克魯斯有那麼一些些神似呢!


   遠航這場義意盛大的五十週年尊榮回顧展,相信讓在場所有與會的航迷都極為興奮才是!一大堆難得一見的黑白老照片,讓我像坐時光機般的回到五十年前的過去,了解半個世紀前的遠航是怎樣開始的?在我出身的民國六十八年之後,遠東航空公司所使用的機型就只有波音B737-100B737-200、麥道MD-82、麥道MD-83以及波音B757-200型這五種型號的客機而已!在這之前我可以說是對遠東航空的歷史感到一知半解甚至是一片空白呀!


   藉由這場遠東航空所舉辦的五十週年尊榮回顧展,我不僅可以對民國六十八年以前的遠航歷史有所了解,也讓我見識到了遠航所曾經使用過對我來說是全然陌生的機型,這些遠航歷年來所曾使用過的客機有DC-6型客貨機、子爵號VC-8型客機、卡拉維爾客機以及前瞻號客機。只能說遠航的過去我雖然來不及参與,但是遠航的現在我可是積極参與唷!不僅去叁加了去年1111日的尊榮回顧展與空服員愛心義愛活動,就連1117日的遠航五十週年園遊會我也沒錯過!


   遠東航空的過去最令我懷念的,就是國內航線班機上所提供的金葉蛋糕小點心了!現在每次看到金葉蛋糕就會和當時的遠東航空聯想在一起,甚麼時候金葉蛋糕這個牌子老信用好的蛋糕店,才能再和同樣也是牌子老信用好的遠東航空緊密結合呢?我好希望能夠再一次在遠航國內線班機上品嚐到金葉蛋糕的美味呢!找回那個再也回不去的從前。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