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福華大飯店一樓麗香苑西餐廳內很有氣氛




台中福華大飯店一樓的麗香苑西餐廳看起來其實比較像是酒吧




這是深夜在台中福華一樓麗香怨西餐廳所吃的蛋糕和飲料




迷你吧上的日本風味杯子和茶壺




衣櫃底下的保險箱




台中福華客房內的床頭櫃電話




浴室內還擺了一個響應環保的牌子




台中福華大飯店客房內浴室的洗臉台上擺了個客房內備品價目表,讓想買的房客參考




台中福華大飯店客房擦鞋服務的鞋子造型填寫單




好可愛的客房擦鞋服務單


請續接昨日棒到呆的台中福華大飯店之行〈8〉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726&prev=16737&next=16657


   福華大飯店最令我感到臣服與訝異的地方,就是福華大飯店都會在住房房客的早餐卷和健身中心使用卷上打上房客的英文全名,而且最令我感動的是還沒有一個字打錯或是少打多打唷!


   去年4月我去住新竹福華大飯店時就發現了這一點,我之所以會那麼驚訝!是因為我去年去住新竹福華大飯店時並沒有給訂房人員我的護照和信用卡上英文全名,而當時的我也尚未申辦台北富邦銀行的福華大飯店聯名卡,當時新竹福華居然可以一字不漏的,將我的英文全名給打在早餐卷上可是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呢!這次去住台中福華發現早餐卷和健身中心使用卷上又印上了我那一字不漏的護照上英文全名,我才知道在早餐卷上印上房客的英文全名應該是全省福華連鎖飯店的傳統吧!福華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呢?這點實在是令我太好奇了?


   我和老爸在深夜跑下來一樓麗香怨西餐廳享用這美式下午茶壹客,因為招待卷只有一張的關係,所以另外一個人得點飲料來喝才行!真的很有趣唷!這個美式下午茶壹客招待卷雖然美其名為下午茶卷,但是只要是在麗香苑西餐廳的營業時間內前來享用都可以!在深夜用喝下午茶的名義來麗香苑西餐廳喝咖啡和吃糕蛋我覺得有些好笑呢!這張美式下午茶壹客招待卷可以自已去蛋糕冷藏櫃前挑選自已所要吃的蛋糕,飲料部份則是可以選擇茶或咖啡,但是咖啡規定不能點太貴的!


   因為我本來點的是花式咖啡的愛爾蘭咖啡,但是後來麗香苑西餐廳那位穿著唐風旗袍的女服務生又跑回來對我們說咖啡只能點某一面那些價位的。台中福華大飯店一樓麗香苑西餐廳女服務生的旗袍裝讓我想到了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大廳的接待人員呢!因為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接待人員穿的也是旗袍。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