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中福華大飯店六樓電梯口外的裝置藝術作品這個是福華廖老闆的作品


這也是擺在台中福華大飯店六樓電梯口外的裝置藝術作品唷!來住福華也像是在接受一場藝術的洗禮




台中福華大飯店超漂亮的客房內明信片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明信片背面,只送給房客唷!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簡介




擺在台中福華大飯店客房內的福華俱樂部990元SPA優惠卷還蠻便宜的耶!




台中福華大飯店用來放置房卡的封套封面與正面台中福華大飯店的餐廳也不少!




台中福華大飯店用來放置房卡的房卡封套內頁左邊蓋紅色印章的部份是表示我和老爸可以使用的飯店設施究竟有哪些?房客如果想使用五樓的三溫暖得自付350元新台幣整唷!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房卡好漂亮唷!玫瑰紫的顏色看起來既高雅又尊貴,總之就是很有時尚感啦!我超喜歡的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房卡背面



 


請續接昨日棒到呆的台中福華大飯店之行〈6〉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540&prev=16551&next=16529


   用完台中福華大飯店地下一樓的水療館之後,我們回到房間換上運動服再跑去用五樓的健身房,台中福華大飯店的五樓,由於是福華俱樂部和房客專用的健身中心和三溫暖等地方,所以電梯五樓並不停,想去五樓用健身中心的會員和房客得先搭電梯搭到四樓,搭到四樓出了電梯的正前方有一個明亮的會員接待中心,房客只要簽一下名寫上房間號碼,便可以走上五樓使用健身房。


   來到五樓還會看到一個撞球桌,我在新竹福華大飯店頂樓的健身中心也有看過撞球桌,新竹福華和台中福華的撞球桌並不是免費使用而是要收費的。我一個箭步的跑去用跑步機,距離我上一次用跑步機,已經是去年四月「往事只能待追憶」的陳年往事了!同樣是在福華,上一次是在新竹福華而這一次則是在中台灣的台中福華。


   我在健身房內只瞄到兩台電視而已,兩台電視都是開著的,其中一台電視是定在Channel  V頻道,弔詭的是台中福華大飯店一樓麗香苑西餐廳餐廳內的電視牆頻道也是定在Channel  V。那天我從下午觀察到深夜,麗香苑餐廳內的電視都是如此定在捧紅黑澀會美眉的Channel  V頻道上唷!


   我在運動老爸則是坐在健身房外的咖啡色高級真皮沙發上看著雜誌,我三不五時就跑出健身房外看看老爸在幹什麼?我對老爸說這一組沙發看起來好高級耶!肯定是身價不凡的高檔名牌貨!後來我和老爸一起去看擺在櫃子上的雜誌,他就說這邊擺的雜誌都是商業類的雜誌,一看就知道是來使用台中福華會員俱樂部的這些成功傑出人士所會看的雜誌!聽到老爸這樣說,我就很不以為然的對他說:「我也會看擺在桌上的遠見和天下雜誌呀」!


   我不甘示弱的向老爸強烈的表達我的抗議,為了證明我的確是遠見和天下雜誌的忠實讀者,我立刻拿起去年11月號的遠見雜誌向他證明我有看過,我馬上翻到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堅持送客送兩次,承襲日本人厚禮數傳統服務棒到不行的那一頁給老爸看!在還沒翻雜誌前,我就對他說這件事以資證明我不是個膚淺的人呀!


   我應該對老爸說我有多麼欣賞和羨慕,在遠見和天下雜誌當資深撰述或是記者的人嗎?他們有才氣又有氣質,每次遠見和天下雜誌的女性資深撰述上廣播節目接受訪問時,她們那既有氣質又悅耳的聲音就讓我覺得好欣賞!如果可以,我也想當一個優秀稱職的文字工作者進到遠見和天下雜誌工作!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