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花色的盤子,我在台北福華大飯店二樓的麗香苑西餐廳也見過唷!這是台中福華大飯店二樓美樂琪西餐廳的早餐,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現煎荷包蛋和炒蛋,右上角還有法式土司,右邊是洋芋片真的是洋芋片餅乾的波浪形狀耶!好好吃唷!這是我第一次吃烤洋芋




有沒有流口水呀?我還切了乳酪來吃呢!看起來很像是人見人愛的藍紋乳酪




五星級的魯肉飯唷!




好吃的鹹粥




美樂琪西餐廳早餐時段的飲料




可以看到美樂琪餐廳的入口處唷!




採光明亮的台中福華大飯店二樓美樂琪西餐廳,美樂琪西餐廳常和許多銀行的信用卡合作,多家銀行的信用卡紅利點數都可以兌換美樂琪西餐廳的餐卷唷!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魚幫水水幫魚吧!




台中福華大飯店二樓美樂琪西餐廳的名片,全台的福華大飯店,只有規模最大的台北福華大飯店有將每一間餐廳的名片給獨立出來而且製作精美,不像其他幾間福華大飯店都是只印出一張該飯店頭銜的名片,然後蓋上每一間不同餐廳的名字就交差了事!




餐廳桌上襯紙的左上角有美樂琪字樣,右上角那幾個字也寫得很貼切 ─ 「星級美食、氛圍,如家一般親切、自在」
   每次來住五星級飯店最期待的不是別的,而是隔天早上豐盛的自助式早餐,五星級飯店的自助式吃到飽早餐向來都是我最推崇的,尤其是以美味著稱的福華大飯店,其自助早餐的水準從來都沒讓人失望過!上次去住新竹福華大飯店在麗香苑餐廳吃早餐吃得很開心!所以這次來住台中福華也相當期待!


   台中福華大飯店用早餐的地方是位在二樓的美樂琪西餐廳,全省福華大飯店當中只有台中福華大飯店找得到美樂琪西餐廳,所以當人家講到美樂琪西餐廳的時候一定就是在說台中福華啦!美樂琪西餐廳的名字總是會讓我想到台北的法樂琪法式料理餐廳,也會讓我不小心想到香港藝人邵美琪和台灣歌手江美琪小美。只能說我這個巨蟹座的想像力和聯想力實在是太天馬行空豐富了!


   美樂琪西餐廳的早餐一客420元,以台中五星級飯店自助早餐的價格來說似乎不算太便宜,但是美樂琪西餐廳的早餐沒讓人失望倒是真的!光是飲料部份種類就多到嚇死人!不僅有米漿和豆漿甚至還有營養的現打果汁,比方說用香蕉所打成的果汁。當然低脂牛奶和柳橙汁這些基本款飲料也都沒有缺席。


   美樂琪西餐廳的早餐甚至還有國人最愛吃的魯肉飯呢!我每次看到魯肉飯就忍不住要來上一碗,美樂琪西餐廳的魯肉飯,讓我想起去年在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遠東航空貴賓室內所吃到的魯肉飯。機場貴賓室和五星級飯店都是高級場合,如果說在這些地方也都吃得到魯肉飯,那就代表了魯肉飯在台灣的確是不分階級人人都愛吃最火紅的人氣美食,總之能在隔天一起床之後,就在台中福華大飯店二樓的美樂琪西餐廳內吃到魯肉飯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美樂琪西餐廳的早餐最讓我感到感動的地方,就是他們會在水煮香腸和水煮培根等這些美式早餐的固定班底內加入配料,讓整鍋水煮香腸和水煮培根的鍋子內看起來有變化,光是這一點點的小用心我就看在眼裡然後心滿意足的吃進嘴裡,我常常可以看到別人的優點,別人所看不到的小細節,細膩的我往往都能看到,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大驚小怪!但比起那些眼中看不到美好事物不懂得適時讚美別人的人來說,我覺得我比他們幸福也幸運多了!起碼我在看待一些事物的過程當中還不會覺得麻木。


   我喜歡吃一道花椰菜上擠滿了沙拉醬的料理,在沙拉醬上還可以吃到些許花生顆粒,總之福華大飯店的早餐,有著許多創作料理是我在其他飯店的早餐時段菜色中所看不到的!害我每次都像個瘋子似的對著老爸直說太棒了太棒了!雖然我們是房客來享用早餐不用錢,但是就算我們不是房客要我花42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前來享用台中福華大飯店二樓美樂琪西餐廳的自助早餐我也心甘情願呀!因為絕對值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