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中福華大飯店所提供給房客穿的日式睡衣




我有沒有像是日本料理師傅呀?我手上戴的是華信航空公司的星座手錶




我好開心呀!這是我生平第二次來住福華連鎖飯店,上次是住新竹福華這次是住台中福華




台中福華大飯店一樓大廳的薑餅屋




深夜的台中福華大飯店一樓大廳,我剛剛從一樓麗香苑餐廳喝完飲料出來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一樓大廳已經有喜氣洋洋的春節年味了!我的紅色領帶看起來也是喜氣洋洋的




我住的台中福華大飯店608號房門口,門把旁邊的牆上是請勿打擾和整理房間的電燈,好讓房務部人員掌握狀況我們弄的是請勿打擾,所以上面那顆鈕是紅色的




608號房門口




6樓走廊上掛的畫,福華大飯店的最大特色就是走到哪裡都像是畫廊




6樓電梯口外的木頭桌椅,那盆蘭花肯定很貴!


請續接昨日棒到呆的台中福華大飯店之行〈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446&prev=16454&next=16434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停車場是在一樓戶外,就在游泳池的旁邊而已!老爸向來是個很不喜歡將車給停到地下室的人,所以他覺得停車場就在一樓實在是太方便了!


   台中福華大飯店停車場每小時收費100元整,我之所以要提及此事,是因為台中亞緻大飯店和通豪大飯店的停車場都是一小時只收費30元而已!我就在想台中福華大飯店之所以特立獨行的原因究竟是為了什麼?


   我和老爸都猜想由於敵方陣營的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就緊鄰台中福華大飯店,所以台中福華很有可能是怕前來敵方陣營用餐還是喝喜酒的賓客車輛,停到他們家的停車場去所以才出此下策。因此才會定出停車一小時收費100元的策略,好嚇跑不是福華自家客人敵方陣營的賓客。不然若是大家都跑來停福華停車場,福華的房客反倒沒車位可停車就麻煩了!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住房登記櫃檯位在一樓大門進去的左手邊,這個供住房賓客登記住房的地方叫做尊爵禮軒,很響亮的一個名字吧?尊爵禮軒讓房客可以坐著辦理登記住房和退房手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只擺了兩張桌子供房客登記住房和退房而已!所以尖峰時間辦理住房和退房時很有可能會塞車。


   這天幫我和老爸辦理登記住房手續的是一位相當和氣有禮貌的先生,他問我們說隔天早報想看什麼報紙?可惜五個選項中怎麼看就是沒有彩色的蘋果日報!害得我們想選什麼報紙都不是!台灣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連看報紙都那麼意識形態了呢?看這個報紙的就是藍色,而看那個報紙的人就是綠色的,我覺得有那麼一些些無奈呢!


   我們的房間是位在六樓的608號房,一來到六樓出了電梯就可以瞧見我們的房間,台中福華的六樓很特別,因為只有這個樓層有中庭,中庭中間還擺了兩座裝置藝術作品,其中一個還是福華廖老闆的作品呢!像我這種美術科班出身的人會喜歡福華連鎖飯店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據說全省福華大飯店每一間客房內所掛的畫都不一樣!而且福華的廖老闆本身也是很鍾情於藝術的人,從台北福華大飯店設有福華藝文沙龍這一點就可一窺端倪,我沒事也喜歡跑去台北福華大飯店的福華藝文沙龍欣賞藝術家的創作,福華藝文沙龍就像是一間小畫廊,走在裡面參觀整個人都跟著有氣質了起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