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火車站大廳台鐵新便當阿福炒麵的推出告示




我真的好愛台鐵的鐵路便當




台中火車站




最右邊是台中鐵路餐廳




這就是阿福炒麵




要開動囉




這是EMU700型電聯車,車頭有像阿福吧?右上角寫著「阿福來了,幸福來了,好滋味來了」的字樣




這就是美味的阿福炒麵




阿福炒麵特寫,有香菇、肉絲、高麗菜、紅蘿蔔絲、小蝦米以及一整顆完整的滷蛋唷!





   為了迎接台鐵全新引進的EMU700型電聯車,台鐵首度推出不以米食類為主的鐵路便當,全新的台鐵鐵路便當命名為「阿福炒麵」。


   之所以會叫阿福,乃是因為EMU700型電聯車的車頭,長得和日本卡通哆啦A夢內主角之一的阿福長得很像,於是乎鐵道迷給了EMU700型電聯車一個阿福的暱稱與綽號,阿福炒麵的名稱於焉誕生。


   阿福炒麵一份只賣50元而已!是台鐵最便宜的鐵路便當!裡面有一整顆完整的滷蛋和份量十足的烏龍炒麵,炒麵內的配料有蝦米、香菇、瘦肉絲、高麗菜和紅蘿蔔絲,咬下一口絕對口齒留香令您想一口接著一口唷!台鐵前一陣子推出阿福炒麵鐵路便當時還有召開記者會請媒體前來拍攝呢!當時的我就好想搶先衝去台北車站的大廳買來吃!不過說也好笑!我千算萬算也萬萬沒算到我第一次吃阿福炒麵居然會是在台中而不是在台北!


   趁著前兩天台中行造訪台中後站20號倉庫的空檔之際,我順道繞去了台中火車站的大廳,買了個阿福炒麵當中餐來祭拜五臟廟,因為早餐在台中福華大飯店二樓的美樂琪餐廳吃得太飽了!所以我和老爸的中餐就只買了一個阿福炒麵而已!我和老爸打算各吃一半,因為我們實在是沒什麼胃口!要不是為了我的部落格!我也不會那麼想搶時效性的急著想報導阿福炒麵!


   總之這阿福炒麵是真的好吃!即便我和老爸都吃不太下但仍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將麵條往嘴裡麵塞,吃飽了還會覺得好吃的東西才是真正的好吃!阿福炒麵就擁有這樣子的本事!即便是吃飽了但仍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人間美味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