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水龍頭餐廳的大門口正上方有個可愛的巨無霸水龍頭唷!它會不時的吞雲吐霧,瞧!它現在就在吞雲吐霧了唷!




天母水龍頭餐廳的餐桌擺設居然還有推出白金會員卡!真是有生意頭腦呀!




天母水龍頭餐廳最讚的靠窗座位,超級適合情侶前往約會




很棒的靠窗座位




我身後這道玻璃後面是天母水龍頭餐廳的室內座位




後面是蛋糕櫃,瞧我躺在軟綿綿的沙發上有多麼舒服!




天母水龍頭餐廳很有歐美鄉村小餐廳的氣息唷!我好喜歡這種氣氛




我愛天母水龍頭餐廳




天母水龍頭餐廳下午茶的生菜沙拉,看起來鮮艷欲滴很好吃的樣子


   天母向來就是各家主題餐廳的兵家必爭之地,但是我這個美食主義者卻感到很汗顏的居然沒去過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也沒去過洋蔥餐廳!雖然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和洋蔥餐廳的分店數越開越多家,但是我就是沒去過!雖然我曾經每天舟車往返板橋和天母兩地之間上下班!


   雖然開場白簡略的提到了天母人盡皆知的兩大人氣餐廳,但是我今天所要介紹的,卻是另一家同樣位在天母,名氣也並不會輸給隨意鳥地方和洋蔥的水龍頭餐廳唷!光是聽到水龍頭餐廳這個名字就感到很有趣!但是如果你以為這間餐廳只是名字有趣而已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餐廳大門口正上方的巨型水龍頭,肯定更是會逗得你樂不可支的唷!這也是水龍頭餐廳名字的由來。


   這個巨型水龍頭會不時的吞雲吐霧吐出水氣唷!置身其中用餐你會覺得很有趣!也因此我最推薦餐廳門口一進去左手邊的靠窗座位,水龍頭每隔一段時間所噴出的水霧,營造出更浪漫的用餐情趣,帶著女朋友來這邊約會是絕佳並且明智的選擇!我最推薦水龍頭餐廳的下午茶,因為水龍頭餐廳的下午茶選擇多樣,有烤貝果下午茶、鬆餅下午茶等好幾款不同編號的下午茶吃到飽套餐可供選擇!吃完不過癮再向服務生點餐即可。


   水龍頭餐廳的烤貝果真是好吃到不行!從此顛覆我和老爸對於貝果的壞印象,因為我和老爸從以前到現在從來都沒覺得貝果有好吃過的一天!直到我們來到了天母水龍頭餐廳吃了他們家的烤貝果之後從此對貝果改觀!對於貝果不再有了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


   原來我和老爸以前所吃到的貝果都是沒有烤過的,難怪總覺得貝果吃起來又乾又澀一點都不美味!直到在天母水龍頭餐廳吃到口感驚為天人好吃到不行的烤貝果之後,我們才知道原來貝果要用烤的才好吃!而且要塗上奶油或者是果醬才好吃!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