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展第一天ANA攤位的金玉是送限量皮卡丘存錢筒和萬用CD盒其實大家最想拿到的,都是坊間買不到的ANA皮卡丘限量悠遊卡




旅展第二天和第三天的金玉是送機票




ANA日空航空的攤位超級大!好氣派呀!




今年起ANA日空航空台日航線多了早去晚回的班機唷!可以多玩一整天




ANA的標準字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呀!




排隊填問卷就可以參加遊戲,人人都有獎




ANA日空航空的商務艙飛機餐很棒也看起來很美味吧?看起來好好吃唷!讓我想起台北市知名的小巷亭日本料理




這是日本富良野嗎?好美麗的花海




ANA日空航空的攤位上,展示著許多架日本當地ANA全日空航空的皮卡丘波音B747-400型客機唷!




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ANA送的日本便利手冊,每一年旅展ANA都會送唷!


請續接去年2007年12月21日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ANA日空航空攤位花絮集〈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829&prev=15838&l=f&fid=43


   其實ANA日空航空向來就是旅展會場之中最大方的航空公司之一,這該怎麼說呢?因為ANA日空航空的活動時間結束時,沒拿到贈品的朋友也可以趕緊排隊填問卷上台玩遊戲拿獎品,真的是人人有獎唷!幾乎每一年ANA日空航空都是這樣子讓大家有糖吃心滿意足的離開!所以我很佩服ANA不惜一切成本的大手筆!就是要這樣子輸人不輸陣的才對呀!


   我舉個例子好了!我所投保的那一間保險公司在桃園國際機場的出境大廳沒有設櫃,老實說我一直很介意這一點!雖然我每次出國都不是在機場才買旅行平安險而是早在出發之前就親自跑去保險公司辦理,但是我總是希望我自已所投保的保險公司是一間財大氣粗的保險公司呀!無論如何我都希望看到我自已所投保的保險公司在桃園機場有設櫃!


   我當然知道桃園機場的租金是天價而且要招標搶標呀!但是我就是這樣想嘛!就是有我這種無聊的飛機迷的確是秉持著如此幼稚的想法!覺得我的保險公司無論如何都應該將場面撐出來!如果早知道我的保險公司壓根兒就不打算在桃園國際機場設櫃就好了!因為我一定不會向他們家買保險!


   所以囉!我覺得在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旅展,每一家航空公司也都應該使出渾身解數讓每位參觀民眾都有贈品可以拿,我所說的有贈品可以拿,是那種真的只要排隊不用上台玩遊戲也不用回答任何問題就可以拿的這一種模式唷!ANA日空航空就是這樣大方的航空公司,而且不會小眼睛小鼻子的限制每場領取贈品人數最多只能五十個人而已!所以只要是排隊就一定有獎品可以拿!這點是ANA日空航空攤位所最令我感到感動的一點!日本的航空公司果然有著格局不同的大器度!


   這就是每一年台北國際旅展總是大手筆撒贈品,總是會讓人感動到痛哭流涕的ANA日空航空!可惜ANA日空航空向來都沒在旅展攤位上賣過ANA的相關商品,真不敢想像如果真有那一天,我會不會瘋狂的不顧一切卯起來買呀!


   前幾年旅展ANA日空航空現場工作人員所穿的外套我超喜歡!純白色的外套背後秀上大大藍色的ANA標準字,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可惜沒在賣!不然我一定買來穿,天天上下班騎車時都穿幫ANA日空航空打不用錢的免費廣告。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