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水杯墊很特別唷!




上面會反光所以會將水給彈開




好復古的杯墊




好有氣氛的顏色




背面可以防滑




壓克力板用來展示杯墊





   這麼多年以來,阿里山蒸汽火車的魅力始終是扶搖直上有增無減,可不是嗎?因為殊不見坊間許多商品都以阿里山蒸汽機車頭做為背景,大家都拿阿里山蒸汽機車頭來消費!我相信這些阿里山的蒸汽機車頭應該也很樂意被商人拿來消費吧?畢竟就是因為有鐵道迷肯買帳,所以這些腦筋動得快的商人,才會前仆後繼的設計出許多以阿里山蒸汽機車頭為背景所衍生出來的超人氣商品!


   現在我家就有三個阿里山蒸汽機車頭的商品呢!一個是有著杯蓋的馬克杯、一個是老媽多年前前往阿里山旅行時,買來送給我的阿里山蒸汽機車頭造型鬧鐘,這個鬧鐘的特別之處,是它的鬧鈴可是阿里山蒸汽機車頭氣勢沸騰的鳴笛聲唷!所以我那段時間早上上課上學,可都是被阿里山蒸汽機車頭的鳴笛聲給吵醒的呢!


   我所擁有的第三個阿里山蒸汽機車頭商品,是在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地下街買的,忘了是在A8還是A11館買的去了?總之我很確定不是在A4館和A9館。這個商品是我和老爸老媽一同逛街時大夥眼睛都很銳利一同發現的!這是一個上面印有阿里山26號蒸汽機車頭圖案的圓形杯墊,如果只是一般的杯墊倒是不值得我們大驚小怪有什麼好驚奇的!


   但怪就怪在這個杯墊居然可以防水耶!我們上班時是不是最怕擺在辦公桌上杯子內的茶水會不小心溢出來?但是有了這個遇到水也不怕的阿里山26號蒸汽機車頭杯墊,可就天不怕地不怕萬無一失了唷!因為店員有當場示範給我們三個人看!她將水故意灑在杯墊上,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沒三兩三的功夫與時間,杯墊上的水珠就立即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們三個人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般站在原地動也不動的看傻了眼!身為鐵道迷的我二話不說的就打算掏錢出來買,因為這個杯墊若是沒記錯的話一個才賣150元而已!所以說時遲那時快!只見我手上早已經將鈔票掏了出來準備妥當了!


   這個杯墊上的圖案是黑白的所以看起來很復古,背景除了這輛阿里山26號蒸汽機車頭以外還有不知是中興號、光復號還是阿里山號的火車?畢竟我一輩子都沒搭過阿里山森林鐵路,所以我對阿里山森里鐵路的中興號、光復號和阿里山號這三種火車一直都搞不清楚?那個中興號不是以前台汽的中興號大客車唷!而的確是阿里山森林鐵路其中一種火車的名字!


   想當然爾這個杯墊我當然又是捨不得用被我當成寶一樣供起來,現在這個杯墊,每天都安安份份的躺在我家客廳矮櫃的玻璃展示櫥窗內,讓它這樣安身立命靜靜的躺在展示櫥窗內我想是對它最好的選擇,因為我是個不懂得愛物惜物的人!難保將它帶去公司使用我不會有一天不小心將它給弄丟了!


   上回不小心在百貨公司洗手間內搞丟了一個黃金戒指就夠讓我哀聲嘆氣的了!我想這個阿里山蒸汽機車頭杯墊,還是讓它默默守候在家中一角就好了!免得又難保不會重演黃金戒指的悲劇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