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深圳航空公司的台籍座艙長曾怡綸小姐年紀輕輕就當上了座艙長可真是不簡單呀!




曾怡綸座艙長的人形立牌




深圳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制服不會難看耶!




深圳航空公司的攤位是拿大聲公在和現場民眾互動,說話那位就是深航的台籍座艙長曾怡綸曾小姐




深圳航空公司的台灣總代理是冠鑫旅行社唷!想搭深圳航空公司請指明台灣區總代理冠鑫旅行社




深圳航空公司的2007台北國際旅展會場上吊了很多個深航的充氣飛機玩具




深圳航空公司的形象廣告




深圳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20型單走道窄體客機




深圳航空公司的波音B737型單走道窄體客機




費盡千辛萬苦回答問題,才從深圳航空公司台籍座艙長曾怡綸小姐手中所拿到的深圳航空超可愛手機吊飾


   早在今年台北國際旅展登場的幾天之前,平面媒體和電子媒體紛紛傳來一則深圳航空23歲台籍座艙長曾怡綸小姐對岸圓夢的新聞,身為無可救藥飛機迷一員的我理所當然的相當關心這一則新聞!


   關心的理由之一是她才23歲而已就當上了深圳航空的座艙長可不簡單呢!光是這一點就夠吸引我去關注這一則新聞了!二來是她和我一樣也姓曾呢!因為自古以來姓曾的名人實在是不太多,所以每次看到和我同姓的人因為好事上了新聞版面我都特別關注!


   曾怡綸座艙長這次回台還特別回到她的花蓮母校去鼓勵學弟妹勇於追求夢想呢!當初就是因為在台灣要報考空服員的人數實在是過於眾多競爭太過激烈,所以曾怡綸小姐才會往中國大陸的航空業去發展,年紀輕輕就當上了深圳航空公司的台籍座艙長實在是令人佩服!曾小姐的故事好是激勵人心呀!所以我也不能放棄我的夢想一定要勇往直前才行唷!


   這次來參觀台北國際旅展看到深圳航空的攤位才知道媒體為什麼會發佈這一則新聞了!原來是這位美麗的曾怡綸座艙長就在深圳航空攤位的現場與大家互動玩遊戲!我也答對了她所問的問題從她手中接過一個深圳航空的手機吊飾呢!


   她問的問題是:「請問深圳航空公司的總部位在哪一省的哪一個城市」?這一題我要是不會答就太枉費我第一次去大陸是去深圳旅行一事了!我見都沒人會回答於是就鼓起勇氣舉手回答,我不加思索的就對她回答說是廣東省深圳市,這當然是標準答案囉!我就說過啦!這一題我要是答不對,就太對不起第一次去大陸旅行不偏不倚就是獻給廣東省深圳市的我了!


   深圳航空這次所租下的攤位呈狹長形可不小唷!會場上除了有這位美麗大方的曾怡綸座艙長主導和現場參觀民眾的互動以外,還有另外兩位深航空姐也會和曾怡綸座艙長一起和現場民眾互動!老實說曾怡綸座艙長問的問題其實都很難,如果沒有事先看會場上介紹深航的VCR和手邊有資料是很難回答得出來的!


   畢竟很多人都不太認識深圳航空,連我這個超級航迷都對深圳航空一知半解了何況是其他參觀民眾!不過趁這個機會稍微認識一下深圳航空也不是件壞事!說不定我以後就有機會搭到深航班機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