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0元附贈飲料的蕃茄海鮮鍋,有兩種口味的沾醬,還附贈類似越南河粉的國仔條〈類似客家板條的那種國仔條〉




蕃茄海鮮鍋的豐盛配料,有北海道帝王蟹蟹腳唷!真是敢用料!




蕃茄海鮮鍋湯底很好喝!但我覺得湯頭淡了一些些




咖啡泡芙,皮脆餡多




好喝的草莓多多綠茶




他們家的水果茶




我手上拿的是草莓多多綠茶




加州風洋食館寶慶店門口




這是寶慶店外的候位區





請續接上週五說走就走的加州風洋食館晚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877&next=15675&l=f&fid=20


   加州風洋食館的雞肉焗飯內可以吃到許多菇類,可以在焗飯內吃到菇類感覺真的很特別!大概是想用口感清爽的菇類,來平衡吃了肯定會發福肯定會有罪惡感厚厚一層會拔絲的起司吧?我就是無法抗拒焗烤類料理,管它是焗烤飯還是焗烤麵我全都愛不釋手!


   以前我在長榮空廚服務的時候,員工餐廳的午餐和晚餐常常會出現焗烤千層麵這一道讓我看了就口水直流的料理,我每次都一定吃光光!有時吃不過癮還會再去拿一次呢!只能說長榮空廚的伙食真是好!


   但是我在長榮空廚服務的那段日子體重不增反減,因為每天都得站著工作好幾個小時,要胖起來真的很難!雖然員工餐廳每天的伙食,幾乎都是比照頭等艙和商務艙餐點那般一等一嚇死人的好!但是平心而論那段日子我的確是瘦了!而且還瘦得不少呢!人家都說「每日一萬步健康有保固」,我很確定我在長榮空廚服務的那段日子內,我每天上班都一定至少有走上一萬步,還好公司的安全鞋很耐穿!


   老實說我覺得加州風洋食館的雞肉焗飯份量有點少,我這個虎背熊腰的大男生基本上是有點吃不飽的!還好我還點了飲料和甜點,餐前麵包也可以稍微墊墊胃。雖然雞肉焗飯的份量個人覺得有點少!但還真是好吃到不行耶!三兩下就被我給喀光盤底朝天了!感覺上這雞肉焗飯內似乎是加了不少香料!香味四溢呀!讓人忍不住想再點一盤!


   至於340元的蕃茄海鮮鍋也是相當不賴!整鍋都是鮮紅色營養十足的蕃茄湯頭。我以前在台北市貴陽街附近服兵役,而貴陽街又離桃源街很近!嗜吃的老饕應該都知道桃源街的那三大人氣美食吧?一是桃源街牛肉麵、二是遠近馳名的桃源街菜肉餛飩、排名第三的人氣美食對我來說,就是曾經隱身在桃源街某條巷子內的山西蕃茄刀削牛肉麵了!


   這間店現在已經找不到了!但是19981999年確實曾經存在過!當時我就常常去買這一間的山西蕃茄刀削牛肉麵來吃!因為湯頭實在是棒呆了!就算少了牛肉照樣很好喝!看到加州風洋食館的蕃茄海鮮鍋,記憶又拉回了當時的桃源街!說也好笑!我今天是在加州風洋食館寶慶店用的晚餐,而我所說的桃源街,就位在寶慶路附近而已呢!所以今晚感覺也很像是在吃桃源街所曾經存在過的那一間蕃茄刀削牛肉麵。


   蕃茄海鮮鍋的海鮮配料很澎湃,讓我想到在量販店所賣的澎湃包零食,因為便宜又大碗料多又實在!因為我不是很常有機會可以吃到北海道帝王蟹,所以當我看到這個蕃茄海鮮鍋內有帝王蟹蟹腳時簡直就是份外開心呀!雖然現在有很多地方都強調有北海道帝王蟹可以吃到飽!東森購物台所賣的日本旅遊行程更是三不五時就強調三大螃蟹吃到飽讓我每次都看得心癢癢的!因為物以稀為貴的關係!所以截至目前為止我吃帝王蟹的次數可以說是少得可憐曲指可數呀!


   因此我最推薦的,就是這蕃茄海鮮鍋內有帝王蟹蟹腳耶!這蟹腳內的肉超好挖,可以吃得很乾淨!幾乎是不用動到手也不用動到筷子這螃蟹肉就會乖乖聽話的滑出來,一點都不費力就可以吃到綿密緊實的帝王蟹蟹腳肉是這次用餐當中的一大驚人發現!我想我已經愛上帝王蟹了!價格始終令人咋舌的帝王蟹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難怪大家都衝著帝王蟹跑去吃上閤屋!


   甜點和飲料是飽餐一頓後所不可或缺的角色,加州風洋食館的甜點和飲料也沒讓我失望!只能說生活在大台北地區真的很幸福!因為加州風洋食館的分店數多到讓我跑也跑不完!這樣好呀!因為我是個花心的人!喜歡不斷的換間餐廳用餐!決定了!下次就去先施店吧!看看先施店的裝潢是否的確如格友所說一等一的好?OH 我的花心只針對好吃的餐廳唷!感情絕對專一不花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