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美菲花園酒店的外型很漂亮,既宏偉又壯觀




床頭的電話




客房小冰箱內的飲料和巧克力




應有盡有呀!有軟性飲料與碳酸飲料




那包巧克力好像很好吃耶!香港的礦泉水種類也不少




信紙




上面有美菲花園酒店的地址




橫式信封




便條紙





請續接上週四小而美的香港美菲花園酒店〈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798&next=15654&l=f&fid=90 


   香港美菲花園酒店客房的小冰箱內,塞滿了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飲料和巧克力,這一點我倒是挺給予肯定的!原因是台灣飯店客房的小冰箱內常常都是空空如也的模樣,因為飯店也知道投宿旅客才不願意當冤大頭拿客房冰箱內貴死人不償命的飲料起來喝!


   畢竟在台灣便利商店的市佔率實在是太高也實在是太方便了!想喝個飲料還是吃個什麼東西,直接從飯店跑出去便利商店買就可以了!不過我覺得便利商店市佔率高是一回事,冰箱內誠意十足塞滿琳瑯滿目的飲料和巧克力又是另一回事!畢竟小冰箱內空空如也一片白還真是不好看呢!看起來好窮酸唷!台灣旅客或許可以理解冰箱內空空如也的原因,但是國外旅客恐怕不會這樣想!


   美菲花園酒店的冰箱內放了五瓶易開罐飲料,分別是兩罐不同廠牌的啤酒、一瓶可口可樂、一瓶雪碧以及一瓶雀巢檸檬紅茶,另外還有兩大兩小共四瓶寶特瓶裝礦泉水和一大包巧克力,我當然是沒敢拿起來吃呀!反正每次住飯店我總是會好奇的將冰箱給打開來看,看看有些什麼新奇有趣的東西?


   小而美的確是美菲花園酒店的特色,大門小就連二樓的櫃檯也小!櫃檯旁用早餐的餐廳也小!因為小而美的關係所以電梯也是只有兩部而已!不過我很喜歡掛在電梯內牆上的老香港黑白照片,讓我能感受到前來香港旅行的況味。晚上遠觀美菲花園酒店的外型其實還挺氣派的,美菲花園酒店的紅色霓虹燈高掛在飯店外牆上,覺得這次真是找對了旅行社也住對了飯店呢!


   美菲花園酒店的一樓始終有位門房在值班,他會很客氣的幫旅客拉開酒店一樓大門,一樓大門一進去的左手邊就是門房值班的櫃檯,右手邊就是上到二樓櫃檯的兩部電梯,真的是迷你到了極點!抵達香港的第一晚深夜當我們所搭的計程車來到美菲花園酒店門口時,兩位門房還親自出來迎接我們呢!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服務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呀?


   而且美菲花園酒店的服務人員全都會說一口流利的普通話,每天早上還有香港當地的報紙會送進房內,怎麼看都覺得不賴!只是每天忙著出門趕行程都沒有時間好好看一看美菲花園酒店,只能說美菲花園酒店客房上的走廊很漂亮,飯店大門斜對面就有一間名為七哥茶餐廳的香港茶餐廳,想省住宿費的旅客或許可以加以考慮考慮唷!


   我們的房間費用不含每日早餐,但是誰在乎呢!在香港想吃東西那麼方便,不靠飯店早餐也餓不死,要我每天都吃全球飯店菜色千篇一律放諸四海皆準的美式早餐,說不定對我來說恐怕才是旅程中最令人遺憾的地方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