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攤位請來草裙舞女郎跳夏威夷草裙舞




中華航空有你真好




旅展華航攤位女主持人說:「華航是目前唯一有直飛夏威夷首都檀香山的航空公司唷」!




又換成了另一批舞者




好有趣的動作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好有渡假的feel




又是另一位舞者




壓軸舞者上場




長榮航空攤位就在華航攤位的斜對面





   華航和華信一家親的親密關係,在每一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會場上就能夠看得出來!因為華航和華信永遠都是共用一個攤位,不像長榮和立榮航空雖然也是母公司和子公司的關係但是卻各自為陣各組各的攤位。


   這次旅展華航華信攤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在第一天下午請到名模林志玲和自家空姐前來站台,我聽到隔岸觀火長榮航空攤位的員工說他們家攤位只有TVBS-N新聞台來拍攝而已!不像華航攤位早已被滿坑滿谷的攝影機鏡頭所團團包圍住了!第一名模的魅力果然銳不可擋,會場上所有攤位的風采都在當天下午被華航攤位所請來的代言人給搶去了!


   其實華航攤位這次送給參觀民眾的贈品的確很搶手!因為送的居然是華航志玲姐姐2008年的桌曆乙份呢!想要拿到這個桌曆排隊就有,華航每場攤位活動前都會發放號碼牌給前五十位排隊民眾,拿到號碼牌的前五十位民眾就可以免費兌換華航志玲姐姐的2008年桌曆乙份唷!桌曆上頭是志玲姐姐和華航空服員所合拍的賞心悅目照片,華航攤位有許多人都是衝著這份坊間所買不到的華航桌曆而來的!


   我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華航月曆在坊間的書報攤找得到,但是華航桌曆我卻從未在坊間的書報攤上看過。華航的月曆在哪邊買得到呢?在台北市衡陽街的某書報攤上買得到,因為小弟我之前有買過。


   而前幾天我去衡陽街附近逛街時,我也有看到該書報攤上在賣華航2008年的志玲姐姐月曆唷!老闆說一本200元,我覺得價錢還算可以接受,心動的朋友不妨前去尋寶唷!                                                               未完  擇期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