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的吉祥人物哈比和哈妮坐在縮小版的奈洛比號蒸氣火車模型之上




奈洛比號蒸氣火車是六福村主題樂園前幾年才增設的新遊樂設施




今年台北國際旅展六福集團的攤位




我住過六福客棧




這次旅展六福村賣的超值套票




   今年台北國際旅展的六福集團攤位,有個玻璃櫥窗內展示著六福村的奈洛比號蒸氣火車縮小版模型,相當精緻的縮小版模型任誰看了都會直呼好可愛呀!


   六福村的奈洛比號蒸氣火車是這幾年才在園區增添的產物,不知怎麼的奈洛比號這個名字每次都會讓我聯想到非洲!誰教奈洛比號這個名字聽起來那麼非洲呢?


   打從奈洛比號蒸氣火車出現後的後六福村時代我就再也沒有去過六福村了!我上一次去六福村已經是我唸高中時代1996年年底的陳年往事了!當時學校的公民訓練課程就是前往六福村一日遊。當時我唸的是台北縣永和市的復興商工,學校租了好幾輛桃園客運載我們前往呢!


   不讓六福村專美於前,其實鄰近的小人國也有園區內用來載遊客的蒸氣小火車呢!只能說我們這些鐵道迷除了喜歡真正的火車以外!應該也會喜歡這些遊樂園之內的另類火車吧?近期之內我會前往六福村和小人國看看這些可愛的蒸氣火車。


   上一次去小人國雖然有搭到那蒸氣火車,但那也是200212月的陳年往事囉!當時手邊還沒數位相機的我,當然是沒能幫小人國的蒸氣火車做個完整的紀錄!


   希望不久後的將來我馬上就能前往小人國和六福村,將這兩大主題樂園園區內可愛的蒸氣火車介紹給所有人認識!因為遊樂園園區內出現小火車是全世界的潮流也是銳不可擋的趨勢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