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女人


詞:飛火米
我們不約而同寄了信出去
我把信捷足先登一步送到妳家裡
兩三天之後我的家裡頭信箱也出現
妳文情並茂但並不算長的平信


 


信裡頭妳又故技重施了老把戲
說有些話不知該如何說出口去
我猜想會是那些瓊瑤式的話語
妳一直不說並非並不擅言語


而只是怕斷了我倆友誼


也知道她還是我心中第一順位
處於弱勢的妳只好靜候密切觀察我行為


 


一直這樣下去


倦了對妳只是傷痕多於幸福而已


到最後還是得靠妳來收拾這心碎殘局


妳年年越矩做出超越常規超友誼關係
好女人現在不時興也不流行


 


一直這樣下去
到最後還是得靠妳來重拾過往自信


妳年年傻里傻氣自以為萬般聰明
好女人只能掩面哭泣現在不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