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他


詞:飛火米
妳情人節快樂是對誰說


毫不避諱在我面前對他說


我假裝若無其事不曾看妳如此說過
因妳同性友人一向很多


她們總靠妳的安慰過活


但我想是我猜錯和放心過頭


妳的他也蒐集了很多


 


要不是聽到妳朋友親口所說


我還天真以為妳就即將要我


這晴天霹靂實在難以接受


我不是說不管多久都願意等候


妳怎忍心中途轉機留下我
在人生地不熟的情路上焦急難過


 


這晴天霹靂實在難以言說


我不是說再辛苦都要讓妳感動


妳怎忍心什麼都不告訴我


多少年的期盼就這樣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