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商務艙的美味餐點




ANA豪華舒適的商務艙




ANA飛機座椅背後的個人小電視




ANA親切的地勤人員




ANA的櫃檯




ANA的機場貴賓室




這不知是不是ANA東京成田國際一場一期航廈的南翼大廳?




這應該是東京成田機場外面




ANA的美麗空服員




我最愛ANA


請續接上週六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ANA日空航空攤位花絮集〈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691&prev=15702&next=15675


   今年旅展ANA攤位的主持人如同往年是那位美麗的cindy小姐,說到ANA的這位主持人就有個小小的插曲可以說。去年我照例和往年一樣有去看旅展,結果奇妙的事發生了!


   去年115日晚上這位ANA攤位的主持人來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板留言給我!她說她也是想搜尋有關於ANA的訊息才不小心點到我這邊來的,她說如果我隔天還會去旅展她看到我會和我打招呼的!只可惜隔天是星期一我得硬著頭皮去上班,因為我服務的地方缺我不可!不然的話我真的是很想找同事代班還是那天乾脆請假算了的念頭與想法呢!


   因為我覺得她可能會偷偷塞些ANA的紀念品送給我,假使我隔天可以去看旅展的話!為此我難以釋懷了很久呢!我記得當我隔天也就是禮拜一上班時,我不停看著掛在公司牆壁上的時鐘,心想ANA攤位的活動時間應該已經開始了吧?我心想我雖然不能夠在去年台北國際旅展的最後一天前往ANA攤位捧場,但是我的精神卻永遠與ANA攤位同在唷!


   今年旅展正式開幕的第一天中午我就前往報到,和ANA攤位這位美麗主持人整整遲了一年才得以打上的招呼終於還是完成了!只是足足遲了一整年!想到這一點我就覺得既好笑又有趣呢!我想很多愛情故事之所以讓人心碎結局令人遺憾,不也都是某個讓人不得不去臣服的關鍵或是原因所導致的嗎?如果去年旅展的最後一天我不用上班,我說什麼都一定會去ANA攤位再一次捧場的,也不會和ANA攤位的主持人直到今年1214日星期五那天下午才打上照面說聲嗨了!


   我注意到了她今年有戴上牙套矯正牙齒呢!每年去台北國際旅展參觀我都很開心也很感動!因為又能見到一些一年不見的好朋友,雖然他們並不一定認識我但是我卻始終記得他們唷!比方今年旅展長榮航空攤位的主持人還是那兩位身材壯碩的男員工,我也看到ANA攤位的女員工跑去長榮航空攤位寒暄,因為ANA的地勤是交由長榮航空代理的,所以每年旅展總是能看到一家親的感動,還有和某些攤位員工或是主持人混熟了彼此心照不宣偷偷將紀念品拿給我的感動。                                                                                未完  擇期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