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美菲花園酒店的客房素雅潔淨




我最喜歡窗戶旁邊的那個延伸出去的空間了!有個平台可以擺放東西唷!




浴室其實算很大了




這台電視可以讓我一直轉換方向唷!




梳妝台




我們在美菲花園酒店連續住了三個晚上




房間大門




美菲花園酒店的備品全都是藍色包裝的




毛巾上有美菲花園酒店的英文





請續接上週四小而美的香港美菲花園酒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654&prev=15675&next=15629


   香港美菲花園酒店所位在的佐敦只與尖沙咀地鐵站距離寸步之遙而已!所以交通位置和地理位置可說都是上上之選,搭地鐵不會花掉我們太多的時間與交通費便可以抵達我們想去的香港各個大街小巷與景點。


   每次來住香港的飯店都一定可以看到我在台灣沒裝小耳朵就一定看不到的鳳凰衛視新聞,趁這個時候又可以和香港鳳凰衛視的主持人和新聞主播打上照面,比方說又可以見到前華視主播胡一虎先生那帥氣的身影!鳳凰衛視有位叫佳佳的氣象主播我是在20058月造訪菲律賓宿霧和香港時在飯店內看電視時認識的。


   當時我們在菲律賓第二大城宿霧所住的飯店房間內也可以看到香港鳳凰衛視。時隔近兩年再度造訪香港,沒想到我還認識佳佳呢!最令我感動的就是佳佳還在鳳凰衛視服務!畢竟在台灣這個競爭激烈的媒體新聞界,常常可以看到這個主播又不見了或是跳槽到其他家新聞台的情況!但是鳳凰衛視似乎就沒有這個問題!


   其實我之所以看到佳佳會感動,大概是看到她會勾起我前一次出國去菲律賓和香港玩的美好回憶吧?就像是我們聽到某首歌會想到那個時候所發生的一切,又或者是在看到某個人時會想到某首歌是一樣的道理!我更想到20058月自菲律賓、香港與大陸旅行回來之後,直到一年半載後20076月的今天再一次出國這中間我因轉換工作所受到的不少委屈!


   看到佳佳,彷彿時光又推回了20058月,彷彿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因為上一次出國旅行到這一次出國旅行之間轉換了幾份工作都不慎理想,所以這次飛出去透氣對我來說意義非凡!雖然只是前往和我們鄰近的香港而已!但我覺得那樣就夠了!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