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超帥氣與超美麗的遠東航空公司空少與空姐合影留念




遠航空服員的制服很漂亮




遠航空服員手上拿的就是愛心義賣的袋子




遠航空服員剛好從我身後走過去




歷代空服員與機隊展示牆




遠東航空大事記展示牆




展示牆之一




展示牆之二




遠東航空50週年空服員義賣活動攤位






   就在今年1117日遠航50週年園遊會的一個禮拜之前,也就是1111日,遠航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香堤大道上舉辦了一場50週年尊榮回顧展,同時也請出遠航最新招募的一批空姐和空少上街頭義賣一個100元的愛心白色提袋,收入將會全數捐給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身為遠航永豐銀行尊爵白金卡會員的我,當然是排除萬難說什麼都要前往捧場呀!


   這場尊榮回顧展和愛心義賣活動還好是下午一點鐘才開始!因為這天上午我好死不死要參加國立空中大學的期中考,因為好期待遠航下午的活動,所以整個上午被困在南門國中考場的我可以說是心不在焉的!好期待中午的時間趕快來到!我好火速騎車從南門國中給殺去信義計劃區參加這個有趣又有意義的活動!


   一到會場發現遠航的攤位並不大!只搭了一個小小的棚子和在棚子前面擺上兩面展示牆而已!整個會場呈現ㄇ字型的樣子。我當然是一個箭步的衝上攤位前捧場呀!攤位上某位長得很像是購物專家斯容,留著一頭時髦捲髮的遠航女員工問我說我還是學生嗎?看起來很年輕的樣子。我和朋友馬上對她說不是!她一看到我從包包內拿出一大疊鈔票就問說我是專程來的嗎?我說是呀!


   這個時候如果是我老爸在我身邊,他一定會見縫插針的說既然是專程來的妳要不要送我們什麼遠航的小紀念品呀?可惜當時我的反應不夠機靈臉皮也不夠厚!所以我當然是沒敢開口!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有瞄到擺在一旁的遠東航空雨傘,真想問她說可不可以送我一把呢?我只差沒將我的尊爵白金卡死皮賴臉的掏出來給她看證明我確實是遠航的常客與會員唷!才能從白金卡再升等到尊爵白金卡。


   我一口氣就向她買了五個袋子,她相當感動還說我們真是幸運!因為她說她們今天只準備了八百個袋子而已賣完就沒囉!不過我倒是懷疑在冷漠的台北街頭,八百個袋子真的可以在一個下午之內就由這些空姐和空少賣完嗎?因為我一整個下午都在偷偷觀察這手提袋的銷售狀況!觀察了一整個下午!我只能說現在這個社會還真是世態炎涼呀!


   因為我看到有好多人手上大包小包提的盡是新光三越百貨的袋子,都肯砸大錢買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商品了!為什麼連區區一百元也不肯伸出援手呢?還是那些人不知道他們是遠航空姐和空少?畢竟在百貨公司前的廣場上愛心義賣,不明究理的人應該都會以為是某個專櫃在推銷某樣產品是吧?也很有可能是那些人根本就認不出這些空姐空上身上所穿的遠航制服,所以才沒有捧場!若是那些人知道這些在賣提袋的人其實是遠航的空服員後,不知會不會更樂意捧場呢?


   我對我朋友說如果我的經濟能力許可的話!我真想將會場上的八百個一百元提袋全都一口氣買下來!有部份是氣話,也有部份是出自於內心的真誠想法與感受!總覺得在現在這個年代,不一定是打空姐牌就有效!有很多人根本就不當空服員是一回事!除了我這個熱愛航空業的飛機迷和少數人以外!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