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香港的美菲花園酒店客房內




客房內牆上所掛的兩幅畫都不一樣唷!




攝於深夜抵港後的美菲花園酒店客房內




美菲花園酒店的客房內還蠻大的,並不會太過於擁擠




美菲花園酒店內的空調真的很冷!彷彿不用錢似的




美菲花園酒店客房內的浴室,有乾濕分離唷!




窗外就是香港景色




我身後是美菲花園酒店的大門口




香港美菲花園酒店的大門口很漂亮





   老實說我去過香港那麼多趟而香港的旅遊書也看過那麼多次!我還真是沒聽過美菲花園酒店呢!


   但是當雄獅旅行社的小姐告訴我美菲花園酒店就位在佐敦捷運站附近時我又很滿意!想說既然雄獅旅行社是一等一的旅行社,和雄獅簽約的飯店應該也不會太差才是!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就選擇了機加酒四天三夜行程最便宜的美菲花園酒店!


   之所以選擇最便宜的酒店,是因為我和老爸都覺得前往香港旅行,我們待在飯店內的時間一定不會太多!因為每次我們的香港行都把行程排得滿滿的!旅館唯一的功能就真的只是提供我和老爸盥洗和睡覺之用這兩個用途而已!所以選一間最便宜可以落腳的地方就行啦!


   如果今天我們選擇的是香港奢華行那當然是例外呀!我們今天如果住的是半島酒店、洲際酒店、文華東方酒店、四季酒店、麗嘉酒店和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我肯定捨不得踏出飯店大門半步!因此每每來香港旅行我對所謂的住宿品質向來都不是很計較!因為如果想去我上述所提到的那些高檔酒店我們也有所謂的折衷辦法,那就是進去喝它個一杯咖啡就行了!這樣子對我來說就很心滿意足了!


   美菲花園酒店的前身應該是渧豪花園酒店,因為我在客房抽屜內的飯店指南上有不小心看到渧豪花園酒店的字樣,因此我才大膽研判美菲花園酒店的前身應該就是渧豪花園酒店才是!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吧」?如果是渧豪花園酒店我就有聽過了!這也難怪我會沒聽過美菲花園酒店了!因為渧豪花園酒店肯定才剛換上新名字沒有多久甚至沒有幾年!


   美菲花園酒店的整體色系是不難看卻又顯少見過的水藍色,飯店大門牆上的標準字如此,酒店客房內各式各樣的備品外包裝更是如此!當然就連酒店客房內所準備的信紙和便條紙也是如此囉!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