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其中一種糖包,還有另一種是相同款式的白色糖包。除此之外還有兩種長條型的糖包,也是照片中這種有點不知該怎麼形容的灰色和白色。不知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現在的糖包,是不是也和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糖包一模一樣?我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下圖可以看到2005年8月我造訪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時所拿的兩種糖包。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消費清單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專屬刊物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洗手間內簡約大方的洗手台造型




香港的五星級酒店都會擺放毛巾給客人擦手




桌上那瓶就是洗手間洗手台上的寶格麗




這是2005年8月時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白糖包




這也是2005年8月時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紅糖包,不知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糖包和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糖包一不一樣?




這不是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門口而是在香港東方文華東方酒店的門口,這張照片我之前的文章曾經擺放過,之所以再放一次是想讓大家知道文華東方酒店的扇子LOGO是金色的,而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扇子顏色則確實是有別於金色的銀色唷!「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早安咖啡」這篇文章上集的第一張照片可以證明




這是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嶄新的外牆,以前的外牆是深咖啡色,現在是較為淡雅的咖啡色,屋頂上頭的扇子LOGO和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一樣都是銀色的


請續接昨日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早安咖啡〈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560&prev=15582&next=15549


   在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喝咖啡一定要不急不徐的慢慢享受才行!畢竟文華東方酒店本來就是頂級酒店的代名詞,雖然我今天來的不是張國榮跳樓身亡的那一間文華東方酒店,但是提到文華東方酒店就不能不提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快船廊」餐廳。


   因為「快船廊」據說是間香港許多名人都會前往消費的餐廳,旅行作家邱一新先生在他的其中一本著作當中還子鞥專文介紹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快船廊餐廳呢!雖然我今天來的不是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而是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但是我只要想到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有著這麼一頁輝煌的歷史與道不盡的傳奇故事可說,我就在想以後的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會不會也有那麼一間餐廳,和老大哥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快船廊餐廳一樣有著令人歌功頌德的故事呢?


   這次造訪香港我也有一個新發現!那就是我發現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外牆整個煥然一新重新裝潢過了!可惜我20058月造訪香港時沒幫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建築物外型拍一張大頭照!否則就可以在我的部落格向大家介紹整型前的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和整型後的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文華這個名字真是好聽,不僅僅是作家王文華的名字內有「文華」這兩個字,就連台灣知名的連鎖麵包店也和「文華」這兩個字脫離不了關係!那家名字內有「文華」兩個字的連鎖麵包店,就是文華西點麵包店。


   難得來像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這種高檔瀰漫著濃濃奢華風情的星級酒店消費,沒在臨走前去洗手間參觀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已!於是我帶著我的相機逕自往老爸才剛去回來的洗手間方向走!看來老爸的確對國際一級名牌的敏銳度不夠!因為進到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洗手間內的我有了一個驚人發現!那就是擺在洗手台上的白色乳液居然是寶格麗這個牌子的耶!


   要不是接下來還得趕行程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否則我還真是想將這瓶寶格麗乳液倒出來聞聞看和抹抹看呢!畢竟我這一輩子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未有過與寶格麗這個牌子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每次都是透過電視在諸如金馬獎星光大道這種場合之上得知寶格麗這個牌子,今天總算也讓我親眼目睹寶格麗的廬山真面目啦!每次聽到寶格麗這個牌子就會不小心想到環球唱片前身的寶麗金唱片公司,誰叫「寶格麗」和「寶麗金」這兩個詞彙當中都有「寶」字和「麗」字呢!


   離開前我看到隔壁餐廳入口處的領檯桌上,擺了一個給客人放名片的透明壓克力箱子,眼見機不可失我立刻將我的部落格名片給丟了進去,第一次將我的部落格名片發到海外去就是獻給香港的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第一次海外刷卡初體驗獻給了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第一次將我飛火米的部落格名片千里迢迢的發送到海外,也是獻給了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我想我這輩子只要是有機會到香港旅行,一定都不會忘記置地文華東方酒店這一位特別,並且隆重讓我獻上兩次第一次經驗的老朋友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