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酒吧,很美吧?




原木地板呢!




可能是名牌的咖啡色沙發,坐起來超舒服




桌上多了我們點的拿鐵和卡布其諾




整個就是美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拿鐵和卡布其諾咖啡




這是有開閃光燈拍的,咖啡杯組看起來都好高貴好有質感呀!




鳥瞰的拿鐵和卡布其諾,肉桂粉給得還真是不惜成本呀!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洗手間內的白色布上頭,有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扇子LOGO唷!請注意那瓶乳液,居然是寶格麗的耶!整個就是驚豔中




看到沒呀?真的是寶格麗這個牌子的唷!


請續接昨日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早安咖啡〈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549&prev=-1&next=15533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咖啡還真是不便宜呀!拿鐵和卡布其諾每杯都是60元港幣,兩杯加起來就是120元港幣,再加一成服務費之後一共是132元港幣。回國收到信用卡帳單之後換算成台幣一共是消費了564元整,兩杯咖啡就花了564元台幣還真是不便宜呀!


   不過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我說什麼都要隆重的帶上一筆,因為我的第一次海外刷卡初體驗就是獻給了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其實我和老爸都不愛在海外刷卡,因為若是出了個什麼問題要舉證將會是很麻煩的事情,不過這天卻不刷則已,一刷就在同一天之內連四刷,而且全都密集集中在一整個上午。


   先是在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喝咖啡刷卡、接著去陸羽茶室飲茶也刷卡、後來跑去港麗酒店買港麗小熊和去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喝咖啡也刷卡。不過我們刷卡消費的地方都是正派經營的大型行號所以我一點都不怕!這次的海外刷卡初體驗算是大成功,在海外刷卡真的還挺新鮮的呢!


   我們在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喝咖啡的地點忘了是在六樓還是七樓的酒吧去了?因為沒有人像我們一樣一大早閒來無事跑來喝咖啡,所以整間酒吧內就只有我和老爸兩個人的身影而已!老爸其實是不太能喝咖啡的,但是他和服務生點茶時彼此之間有點溝通不良,所以他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點拿鐵咖啡,而我點的則是卡布其諾咖啡。


   咖啡送上來時還會跟著送上好幾顆白色的糖,我想這白色糖果應該不是用來加進咖啡內的方糖才是,因為桌上本來就已經擺著兩種砂糖了!所以這一顆顆的白色糖果應該純粹是算在咖啡價錢內讓我們自由取用的吧?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