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扇子LOGO是銀色的而不是金色的唷!有別於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和全球各地文華東方酒店的金色扇子LOGO




我們家出國一定都帶兩台數位相機,所以我手上才會還有一台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前衛時尚吧台




超浪漫的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我面前是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拿鐵和卡布其諾咖啡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的樓下就是賣高檔名牌貨的置地廣場唷!舉凡LV和GUCCI都可以在置地廣場找得到




又一間香港的高檔酒店被我給征服囉!我心滿意足的來到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喝早晨起床後的第一杯五星級咖啡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吧台,吧台上有蘭花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金色系裝潢的酒吧和咖啡色沙發,我超喜歡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名片材質是塞路路片唷!真前衛



 


   上一次去香港是20058月份的事,就在那趟去完香港不久之後,什麼四季酒店和置地文華東方酒店之類的全都一窩蜂的蹦了出來!


   這一蹦可是讓我氣得牙癢癢的,想說四季酒店和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實在是太不給我面子了!怎麼我前腳才一離開香港沒有多久!這兩家高檔的酒店就在香港隆重風光誕生了呢?


   於是乎今年六月初的香港行,我說什麼都要去置地文華東方酒店或是四季酒店瞧一瞧給它喝上一杯咖啡才過癮!很可惜的是因行程排得實在是太滿,導致我和老爸兩個人沒能去四季酒店給它喝上一杯咖啡!


   不過沒關係!去不成四季酒店我們還是在返國當天的一大早就殺去中環置地廣場樓上的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喝咖啡!真的是一大早唷!大約七點多我們就到了置地文華東方酒店。我想香港旅遊發展局應該會對我們如此熱愛香港的精神感到很感佩才是!


   因為我們一大早起床後,就從九龍佐敦所下榻的美菲花園酒店出門搭地鐵殺到香港島去,只為去和置地文華東方酒店道早安,也為了接下來時間所剩無幾在香港的最後幾個小時行程,雖然香港離台北近在咫尺,但是我和老爸每次來香港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因為我們就像香港旅遊發展局電視廣告所說的一樣「一分鐘都停不下來」!


   2005年我去過香港文華東方酒店,但是我現在來的可是名字內多了個「置地」的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唷!要說東方文華酒店和置地文華東方酒店有何不同?很簡單!那就是文華東方酒店的扇子LOGO是金色的,而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扇子LOGO是銀色的。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