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把幸福留給朋友去衡量


詞︰飛火米


知道沒有不散的宴席
但這次也未免散場得太快
缺水的這個夏天


莫名其妙也跟著出現


 


妳說的一字一句


都不像是不會再有下一次的樣子
是妳的朋友和妳說了什麼嗎


不會吧若真是我所想的那樣


 


妳把幸福留給朋友去衡量


我的幸與不幸掌握在妳朋友的手上
妳聽信朋友的話不再給我機會表達


連我打的電話都先叫妳朋友幫妳擋


 


妳把幸福留給朋友去衡量


我的幸與不幸掌握在妳朋友的手上


妳聽信朋友的話不再給我電話


失望之際我將妳的電話從手機裡頭刪除了呀


 


不再給妳電話
試圖將心放在另一個城市上


將妳曾說過的話


當作從沒說過般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