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妳
詞︰飛火米


上午十一點多


惡夢就要發生的前一秒鐘
手機響起妳所打來的拯救
這未免太不可思議的夢裡夢外感受


 


話筒太貼近耳朵不小心結束了連絡


雖然睡眼惺忪連忙打電話再熱線妳和我
這下換妳突然又沒空
待下午再話家常我這麼說


 


自從認識妳以後


手機開始習慣性放在我床頭


以免睡得太熟錯過妳三不五時的找我
以前我都把手機放在包包裡頭


而且是隔了一道牆的客廳外頭


 


自從認識妳以後
手機開始習慣性全天候保持暢通


再也不敢將電池耗盡


再一股作氣兩個一同充電動作


因為妳也改掉了我的一向懶骨頭
超支的話費也變成甜蜜的負擔


不再如此心痛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