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半島酒店的飲料杯墊,是2003年75週年紀念的杯墊




香港半島酒店的白糖包




香港半島酒店的紅糖包




香港半島酒店貼心套在飲料吸管前端的吸管套




香港半島酒店的精美提袋




香港半島酒店75週年的片裝巧克力袋子




香港半島酒店75週年撲克牌




香港半島酒店75週年撲克牌背面,我一直都捨不得拆




香港半島酒店75週年明信片組




裡頭的半島酒店明信片


請續接上週三在香港半島酒店的2003年〈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209&prev=15226&next=15199


   既然都來到了香港半島酒店,不免俗的當然要到半島酒店地庫的半島酒店精品舖去瞧一瞧呀!香港人所說的地庫就是我們所說的地下室。


   我說什麼都要去半島酒店地庫的半島精品舖買個幾樣紀念品帶回台灣,因為2003年是香港半島酒店成立75週年紀念,許多半島酒店的周邊相關紀念商品上頭都會印上75週年的字樣,所以我不買一定會帶著遺憾與後悔回台灣!


   我買了半島酒店的巧克力和明信片組,這個明信片組我一定要大書特書一番,一為裡面分別有一套以前半島酒店的明信片和現在這個時代半島酒店的明信片,以前的那一組半島酒店明信片還故意表現出泛黃的感覺呢!現在在台灣也出現了半島酒店精品店,台北市新光三越百貨南西店和信義新天地的A4館樓下都有香港半島酒店精品店唷!


   只能說身為台北人真的很幸福!現在即便不用飛到香港也能夠買到香港半島酒店的精緻奢華商品。想不到下次情人節要送情人什麼東西嗎?就送他〈她〉香港半島酒店的巧克力禮盒吧!我相信識貨的他〈她〉一定會感到很感動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