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羅士打餐廳當晚的中式湯,玉米排骨湯




告羅士打餐廳當晚的主廚精選濃湯裡頭吃得到凱撒沙拉的那一種麵包丁




告羅士打餐廳好吃有烤過加熱過的餐前軟餐包以前告羅士打餐廳是沒供應餐前軟餐包的,重新裝潢之後推出這好吃到不行的軟餐包




被我一口氣吃完的水果沙拉




告羅士打餐廳的海南雞腿飯套餐,朋友說真的很好吃




告羅士打餐廳的白酒蛤蜊麵也相當不錯




點餐單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尾聲的連續三個晚上,告羅士打餐廳內都有我和朋友的身影出現!該怎麼說告羅士打這間餐廳呢?是的!我是告羅士打餐廳的死忠顧客。一個人來、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來、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來!


   但但最令我開心的,還是今年四月我部落格內所寫,關於「告羅士打餐廳海南雞腿飯套餐」的美食文章,上了YAHOO奇摩部落格精選內容。那次精選並不是今年年初我去吃的那三次!而是去年十一月某個晚上自已一個人去吃的那一次!不過去年十一月到今年二月才不過短短幾個月的時間而已!告羅士打餐廳卻早已全然改頭換面重新裝潢了一般!告羅士打餐廳究竟是何時裝潢的直到今天對我來說仍是個謎?只能說他們的動作還真是快!


   重新裝潢後的告羅士打餐廳果然有一番新氣象,先是餐廳門口擺了黑澀會美眉大堆頭的人型立牌,餐廳內原本應該是收銀台的地方也變了個位置,就連餐盤和餐具也都全部汰舊換新!以前告羅士打餐廳的盤子上都會有個代表「告」字橘色的G這個英文字母出現在上頭,現在則是再也見不到了!以前規規矩矩的白色圓盤也變成四周鑲滿粉色系的活潑圓盤。


   重新裝潢之前來告羅士打餐廳不見餐前麵包,重新裝潢之後連麵包都有了!唯一不變的是告羅士打餐廳的東西還是一樣好吃!要說唯一有所改變的!那就是告羅士打餐廳台北市館前路上的分店不知何時悄悄不見了!十月中旬經過台北市館前路前想尋找告羅士打餐廳的身影時,才和與我同行的朋友訝異這不得不接受的殘酷事實!我一直都想來這間館前路上的告羅士打餐廳吃飯!無奈還沒能等得到我去捧場,館前路上位在二樓的告羅士打餐廳就這樣和我們說拜拜了!


   朋友因為這一輩子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品嚐過海南雞飯的美味,所以我推薦他點告羅士打餐廳的海南雞腿飯套餐,因為我吃過幾次他們家的海南雞腿飯套餐覺得好吃無比!所以我敢拍胸脯對他五星級掛保證推薦!當時的我壓根都沒想到幾個月後的某一天,我介紹告羅士打餐廳海南雞腿飯套餐的文章會上YAHOO奇摩精選文章內容!如果我有預知未來的能力的話,我的話一定會說得更滿要朋友非點不可!


   其實我為了想讓從未品嚐過海南雞飯美味的他了解我的苦心,稍晚時我們的宵夜又跑到一旁新光三越的美食街點一客海南雞飯來吃呢!無非是想讓朋友比較看看兩種海南雞飯是否都真的很好吃?其實是真的都很好吃啦!只是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罷了!


   我點的則是白酒蛤蜊麵,我說過了我是一個相當愛吃義大利麵的人!尤其是義大利麵的基本款白酒蛤蜊麵更是令我難以抗拒呀!印象中我來告羅士打餐廳消費多次從未點過義大利麵,所以朋友難得相聚首,我就來點個白酒蛤蜊麵吃看看吧!


   這天晚上的湯有兩種可以選擇,一種是主廚精選餐湯、另一種是裡頭有排骨和玉米的中式湯。至於主廚沙拉則是清爽的水果沙拉,真的很好吃!害不愛吃水果的我也一口氣吃光光!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