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的香港半島酒店大門口,有個慶賀香港半島酒店成立75週年的紀念牌唷!




香港半島酒店的大門口,有沒有看到我身後那一排香港半島酒店專屬的英國勞斯萊斯轎車呀?




我坐在香港半島酒店一樓大廳內喝咖啡,酒店大門在我身後右手邊




香港半島酒店內的凡賽斯櫥窗




香港半島酒店內盡是貴氣逼人的高檔精品




香港半島酒店內的長廊也好有氣氛




香港半島酒店我來囉!




我後面這一個櫥窗內,展示的全都是香港半島酒店慶賀75週年的限定商品唷!


   2003年對香港半島酒店來說是相當值得歡欣鼓舞的一年,因為2003年適逢香港半島酒店75週年紀念!


   香港半島酒店在當時原來已經75歲了呀!沒錯沒錯!香港半島酒店確確實實年紀一大把了!若是看過李安導演電影「色,戒」的朋友們,一定多多少少在電影裡頭聽到過演員之間的對話提到「半島酒店」此一名詞,時光倒推回去,就知道香港半島酒店的歷史了!


   那一年是我第一次進香港半島酒店消費,消費地點是酒店一樓的大廳。我和老爸用的不是半島酒店最知名的英式下午茶,而是純粹在吃完油膩膩的燒鵝午餐後來喝杯咖啡而已!


   半島酒店的服務真的不是蓋的!因為我看到服務生幫去完洗手間回到座位,正準備坐下的老爸將椅子拉開供老爸入座!真的很功夫耶!第一次進餐廳時幫我們服務是理所當然應該的!但是連中途起身去洗手間再入座時,還費心的幫客人服務這一點我倒是第一次看過!這也難怪香港半島酒店會是許多人這一生夢寐以求的夢想!


   因為欣逢香港半島酒店75週年紀念,所以當時在酒店內的所有消費皆打75折唷!75折很多耶!只能說2003年我還真是來對了香港!


                                                                                              未完    下週三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